中方回应美防长涉华言论:无视事实蓄意抹黑,其目的是服务一己地缘政治私利

2021-07-29 09:14  |  来源:网络  |  编辑:余梓阳  |  阅读量:11180  |  

针对美国防长近日有关涉华言论,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28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美方有关说法无视事实,蓄意抹黑中方,其目的就是为了服务一己地缘政治私利。

赵立坚当天就此表示,中方在有关问题上的立场是一贯的、明确的。美方有关说法无视事实,蓄意抹黑中方,干涉中国内政,挑拨地区国家关系,其目的就是为了服务一己地缘政治私利。我们奉劝美方不要动辄拿中国说事,多做有利于本地区和平稳定的事。

赵立坚表示,关于中美关系,中方的态度非常明确,美方应树立客观正确的对华认知,选择与中方相向而行,相互尊重,公平竞争,和平共处,推动中美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2021王府井论坛在京召开探讨后疫情时代如何助推消费升级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