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小白多场直播成为热门话题,老总上镜背后透出品牌逻辑

2021-11-25 17:47  |  来源:网络  |  编辑:田单  |  阅读量:18979  |  会员投稿

今年的九月份开始,江小白的创始人陶石泉频频在直播中亮相,并且每次直播都能形成“爆点”,制造诸多的话题。在业界人士看来,江小白直播背后透露了该品牌新的市场逻辑:面对行业的变化,它正在与时俱进,体现了一个白酒品牌的生命力。

9月26日,是陶石泉第一次做直播。和很多主播卖货的做法不同的是,他在高粱地里摆起了书桌,用了整整12个小时的时间亲手写了100封信。从下午两点到凌晨两点,陶石泉挺住了烈日的灼晒,扛过了夜间的困倦,以令人惊叹的毅力表达了对众多消费者十年里的支持。这场直播,让人看到了江小白的诚意。

之后的时间,陶石泉继续在直播的路上“晋级”,除了向路人了解他们对江小白产品的真实评价外,还在云雾缭绕的酿酒车间硬核带货,同时给网友们科普白酒知识。陶石泉从窖池讲到甑桶,从发酵讲到蒸馏,让大家了解到了江小白的每一滴酒都是完完全全的粮食酒,通过一场场直播,让消费者们感受到了江小白在追求品质上的执着。

在酿酒车间的一场直播中,陶石泉做了一场特殊的拍卖。拍卖的物品有书法家朱敬一写的“真的好喝”四个字,标价是6480元;同时还有陶石泉自己写的两个字“面子”,价格1元。陶石泉做出了这样的解读:对于一款白酒来说,好喝的是里子,价值6840元,品牌是面子,价值1元钱。他还告诉网友们,江小白的面子不值钱,我的面子也不值钱。

陶石泉作为江小白的创始人,对产品、企业背景有着更加深入的了解,在直播时能够传递出更为专业的内容,为消费者提供有价值的信息。此外,在直播过程中,消费者可以通过互动方式发表自身对于产品的反馈,这些信息将更快地传递给企业的决策层,有助于品牌在制定未来战略时进行参考。

如此垂直的倾听与交流,在行业中可能是第一次,敢于直面消费者,倾听最真实的评价,足以看出这家白酒企业满满的诚意,相信江小白在下一个十年会给市场带来更多的惊喜。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机甲科技时代已来!沙龙机甲龙驭领豪华纯电新方向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