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利来牵手朱亚文,探索男人新世界

2021-11-25 09:45  |  来源:网络  |  编辑:景舍  |  阅读量:12938  |  会员投稿

近日,国货男装品牌金利来正式官宣其新晋代言人——知名演员朱亚文。当国货品牌遇上帅气男神,在共同传承品牌经典的同时,还联手打造质感大片,以全新视角诠释中国男性风貌。

金利来牵手朱亚文,探索男人新世界

朱亚文实力演绎男人新风尚

一直以来,朱亚文都是以精湛的演技征服广大观众。从《红高粱》中霸道嚣张、铁血阳刚的纯爷们,到《北上广不相信眼泪》中风趣幽默的IT男;从电影《证人》中令人心疼的大反派,到《大明风华》里坚毅果敢的一代帝王,再到近期热议的《中国医生》、《悬崖之上》,朱亚文成功塑造了一个又一个性格迥异却深刻迷人的荧幕形象,完美诠释了男人应有的勇敢、无畏、责任与担当。

金利来牵手朱亚文,探索男人新世界

正如朱亚文所饰演的角色那样,中国男性具有不同的魅力,这也与金利来始终推崇的中国男士精神不谋而合。金利来同样期望通过多样化的产品设计,满足男性消费者不同场合的穿搭需求。

金利来引领“男人新世界”

对于任何品牌而言,选择正确的代言人是颇为关键的一步。金利来与朱亚文的合作,根本上源于两者在对中国男性精神的深刻洞察。这种精准的洞察也帮助金利来在中国男性服装行业之中,树立起行业标杆的地位。金利来不断突破自己的边界,将现代时尚与中国传统文化结合,并邀请国际设计团队FASHIONGROUP,结合国际时尚流行趋势,参与金利来产品设计,甄选高级品质面料,为中国男性提供更多元的选择。

金利来牵手朱亚文,探索男人新世界

作为有着53年匠心历史的国货品牌,金利来在传承传统工艺的基础上,也意识到现在职场服饰新需求,推出商旅360°易打理系列、蝉翼系列产品等“黑科技”功能产品,满足男人不同穿搭需求。根据产品风格多样发展及市场定位,金利来分为行政商务、都市生活、假日休闲三大场景系列,适用于不同商务通勤场景,满足不同年龄段消费者穿着需求。金利来以敏锐的视野,卓越不凡的品质,为中国男装市场树立了行业标杆,成为中国商务男装的经典典范,伴随中国男士成就事业,开拓更大的世界。

金利来牵手朱亚文,探索男人新世界

金利来商旅360°易打理系列3D立体免烫衬衫

金利来牵手朱亚文,探索男人新世界

金利来蝉翼西服

金利来牵手朱亚文,探索男人新世界

金利来商旅360°易打理系列solotex外套

如你所见,朱亚文演绎的各类深入人心的影视形象代表了中国男性的多元化性格。而在以后与金利来的合作之中,他将展示更多的风格与可能性――这也是金利来希望带给中国消费者的非凡体验。作为中华文化的传播者,金利来始终秉持严谨务实的制衣传统与精湛工艺,让消费者从产品系列中感受“新国货”的力量,迎合中国新中产工作和生活场景,满足当代中国男士更卓越得体的穿着体验。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耀眼东方,玖恩国产之光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