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叶青杯高尔夫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2021-11-23 19:53  |  来源:中国网浪潮  |  编辑:冯亭  |  阅读量:11883  |  会员投稿

2021年11月21日,由竹叶青酒冠名,高华体育运营的竹叶青杯高尔夫球邀请赛于浙江德清龙山湖国际高尔夫俱乐部顺利落幕。

中午11时15分,湖州锦湖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施剑超作为竹叶青酒方的代表在开球仪式中致辞,他说:“竹叶青酒一直以健康前行为口号,提倡饮酒与生活方式的健康。而高尔夫运动是一项强调高雅与健康的户外活动,这与竹叶青酒所追求的健康理念不谋而合。希望大家今天比赛都能取得心中理想佳绩!”

随后,航鹰高尔夫球队李献伟、樊冰、蔡晨昀,杭州皇龙高尔夫球队陆健、陈东(大)、陈东(小)共同为本次邀请赛开启彩球。在“大国底气 健康前行”的口号声中,比赛正式开始。

下午17:00,颁奖晚宴在龙山湖高尔夫俱乐部的晚宴厅举行。晚宴现场球员们卸下比赛的疲惫,共同举杯畅饮,交谈甚欢。颁奖晚宴分别设置了总杆冠军、净杆前三名、最远距离奖、最近旗杆奖,BB奖,冠名赞助商竹叶青酒为获奖球员提供了精美礼品。航鹰队徐关明、皇龙队谌平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总杆冠军。净杆冠军由航鹰队李献伟、皇龙队赵宝华获得。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顾均辉:不重新定位,老牌国货极易被时代淘汰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