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眼东方,玖恩国产之光

2021-11-25 09:36  |  来源:网络  |  编辑:秦开  |  阅读量:17453  |  会员投稿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这句俗语注定了美妆护肤行业会是一条高频刚需的赛道。

问:护肤品是不是刚需?

答:当然是!

人们对护肤品的需求不仅是表面上的护肤流程,更是对实际效果的迫切需要,所以科学护肤,势在必行。

在天花乱坠的护肤品市场中,如何火眼金睛选出一款适合自己的产品,是每个护肤者的必修课,否则很容易掉进这些绚丽的陷阱里。

玖恩,一个秉承科学护肤的国产品牌,以天然植物萃取精华,贯彻以植物养肤的产品初衷,始终紧跟时代的脉搏,不断发展,不断创新,倡导自然健康、遵循温和有效的护肤理念,帮助每位女性发掘唤醒属于自己的美。能让肌肤内在重获健康,不再依赖外在的修饰和维持,自然、主动、持久地筑起肌肤外在的美丽。玖恩研发出了一系列安全、有效、高性价比的产品,收获了无数忠实的消费者。

配方纯粹——在产品配方方面,玖恩所生产的护肤品集植物之精华,它共有十余款产品,其中主打产品是玖恩金钗石斛青春定格液,产品无铅汞,无防腐剂、零添加、配方天然,运用自然成分和先进科技,适用于敏感肌和各种肌肤,有效解决各种肌肤问题,充分补充水分,使肌肤水润丝滑,暗黄得到改善,呈现光亮白嫩,帮助肌肤恢复至自然状态,焕发自然、个性、健康根源之美,而且是专业针对亚洲女性肌肤特点研制,符合亚洲女性的肌肤特点。

耀眼东方,玖恩国产之光

设计走心——玖恩通过多次植物精华萃取的试验与超过百次的瓶身的选择和打磨,一心一意带给消费者来自视觉与肤感的优质享受。截至目前,玖恩品牌已经覆盖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远销欧美、中东、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时至今天,玖恩已然成为天然护肤品牌的典范,并将继续秉持这一独特的护肤理念,成为国货之光。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海露滴眼液突破式渠道开发带来的商业增长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