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聊科技亮相中国慈展会 践行大爱精神

2021-11-25 15:38  |  来源:中国网财经  |  编辑:北门可  |  阅读量:6844  |  会员投稿

向阳而聚,益路同行。11月23日至25日,第九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以下简称“慈展会”)以线上云展会方式举办,本届慈展会主题是“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作为爱心企业,爱聊科技亮相慈展会的云展厅。

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以下简称“慈展会”)是国内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国际化的慈善行业盛会。第九届中国慈展会由民政部、国务院国资委、国家乡村振兴局、全国工商联、中国红十字会总会、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广东省政府、深圳市政府和中国慈善联合会共同主办。本届慈展会首次全面升级为“云展会”,采用线上方式举办。通过多元观展方式、丰富多样的线上展馆体验活动和趣味互动游戏,让观众进一步体验新兴公益的参与方式,感受生动鲜活的慈善文化和公益理念。

爱聊科技亮相中国慈展会 践行大爱精神
爱聊科技亮相中国慈展会 践行大爱精神

爱聊科技在参展机构——鹏城慈善创益空间的云展位亮相。说起爱聊科技与鹏城慈善创益空间的缘分,还要回溯到2021年中秋,爱聊作为爱心企业,参与由深圳市社会捐助中心、深圳市中国慈展会发展中心联合主办,于鹏城慈善创益空间举行的“月长圆,爱长久——中秋节关爱困难群体”活动,为深圳市低保困难群体送去节日慰问。

爱聊科技亮相中国慈展会 践行大爱精神
爱聊科技亮相中国慈展会 践行大爱精神

爱心会传递,善意可传播。爱聊科技曾多次参与公益行动,联合多家公益机构,定期开展志愿者服务、关爱困难群众、关爱山区留守儿童、关爱残障失独人群、积极捐款捐物等。

2020年1月,新冠疫情肆虐,爱聊科技第一时间为湖北武汉、孝感、黄冈等受疫情影响严重的地区捐款共31万;2021年7月,河南遭遇罕见特大暴雨,爱聊科技捐款19.9万元驰援河南,为抗洪救灾献上绵薄之力。

针对平台上的弱势群体,爱聊科技设立“爱聊爱心基金”,给予物质资助和情感关怀;探索帮扶吸纳残障人士就业的工作机制,开展“造血式帮扶”,为残障人士提供职业技能培训,提供就业岗位,鼓励他们独立自强,为他们融入社会实现自身价值打通“最后100米”。

同时,作为将解决“单身青年脱单难、婚恋难”社会问题为己任的公司,爱聊科技多次在有特殊含义的日子,举办公益相亲活动,倡导婚恋新风,切实服务青年婚恋交友。2021年七夕,爱聊科技举办公益观影活动,百位鹏城单身青年赴约;11月11日,爱聊科技作为罗湖区懿心相随交友联谊公益活动的支持单位,助力青年脱单。

纾困惠民,初心弥坚。企业最持久、最深层的力量,是核心价值观,慈善大爱像阳光一样温暖,像雨露一样滋润,滋养拓宽企业格局。

爱聊科技以决心、诚心和真心,谱写关于爱无止境、践行善举、公益不停歇的美好诗篇,接下来,会再接再厉为公益事业做出新贡献,以大爱凝聚向上向善的力量,传递着爱和幸福。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沃尔沃袁小林:ALL IN是沃尔沃的态度和决心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