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度环比增长83.65%,每日优鲜前置仓发挥重要作用

2021-11-26 13:19  |  来源:千龙网新闻  |  编辑:司马尚  |  阅读量:15749  |  会员投稿

不久前,每日优鲜公布了其Q3财报,数据显示:第三季度,每日优鲜毛利收入从今年第二季度的1.42亿元提升到第三季度的2.6亿元,环比增幅高达83.65%。其当季线上平台销售量同比增长48.1%,创历史新高,如此喜人的成绩背后,每日优鲜的成功秘诀又是什么呢?

提到每日优鲜,社区居民想必并不陌生,遍布在社区2-3公里的优鲜仓库正是每日优鲜设置的下沉触角“前置仓”,通过订单响应方式感知社区居民的购买需求,从安全新鲜抓起,每日优鲜现已实现了多业态分布,从起初的肉类蔬菜到现在的鲜花直送,以需求为导向,前置仓为媒介,不断扩大客源,逐渐实现社区零售线上化的腾飞。

第三季度环比增长83.65%,每日优鲜前置仓发挥重要作用

每日优鲜作为依托技术发展的创新型社区零售企业,主要定位在一二线城市新中产群体,以社区作为发力点,将货源安置在消费者家的旁边,进一步落实了每日优鲜“最后一公里”的高效派送,每日优鲜的这一举措让前置仓不仅仅是一个供应商品的仓库,更是一个可以及时反应客户需求的移动站点,以期实现之后更好的居民定制化商品服务。

在抢客严重的市场竞争时代,企业的“烧钱”行为显然已打动不了全部人,究其原因,在于信任。信任,即客户粘性,每日优鲜通过扎根自身前置仓的运营,从服务部分人到逐渐服务全部人,升级会员体系,不断加强自身与消费者之间的紧密度与信任度,下班后的居民只需手机app下单,即可解决交通困扰等问题,每日优鲜也通过自身运营辐射上游厂家,为接下来的持续稳定线上销售打下了坚实而有力的基础。

由此可看,每日优鲜的成功绝不仅仅在于前置仓的创立,更在于前置仓的持续稳定经营。其核心技术——智慧零售网络的有力加持,更是为每日优鲜保驾护航,与原生态农产地建立长期合作,冷链运输,将优质农产品拉出大山,走进需求更高的沿海地区,将居民需求永远放在首位,这就是每日优鲜成功的秘诀。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集结“雏鹰”,护航成长,新势力雏鹰学习任务赛助力商家振翅高飞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