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谋机甲科技汽车美好未来,沙龙汽车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

2021-11-23 10:45  |  来源:网络  |  编辑:张仪  |  阅读量:7694  |  会员投稿

11月20日,沙龙汽车与京东在广州车展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确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印明、沙龙汽车CEO文飞与京东集团副总裁、京东零售集团生活服务事业群总裁缪钦;京东零售集团生活服务事业群汽车全渠道服务业务部与汽车事业部总经理陈海峰出席了签约仪式,见证了沙龙汽车政府事务及合作发展部总经理郭欣欣与京东零售集团生活服务事业群汽车事业部整车业务部总经理袁野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按照“市场引领、技术领先、创新驱动、互利共赢”的原则,提供各自具有竞争优势的技术、产品、服务及保障,在车辆定制、汽车生态联合构建、采销服务等领域展开全方位的深度合作,携手打造汽车+互联网新生态。

共谋机甲科技汽车美好未来,沙龙汽车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

汽车+互联网深度融合,助推沙龙汽车快速发展

根据协议,京东旗下的京东汽车将依托自身的资源优势能力,为沙龙汽车提供行业调研,并根据调研结果,从软件系统、整车硬件、服务包产品、周边精品、线下展销等环节,开展整车产品的定制化合作,致力于为用户提供全新用车体验,打造高品质出行生活。

此外,为实现汽车+互联网的深度融合,京东汽车还将为沙龙汽车搭建数字化中台PaaS系统或线上订单线下履约的闭环SaaS系统,围绕渠道能力共建开展线上线下店铺合作,拓展沙龙汽车旗下的销售及服务网络,并通过智慧库存和售后仓配,弥补和完善沙龙汽车空白区域服务网络布局,实现售后仓配端的降本增效。

与此同时,为全面加速沙龙汽车的快速发展,双方还将在大客户渠道端销售、保险与金融等领域展开更为广泛的战略合作,促进沙龙汽车旗下产品的终端市场销售,助力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

共谋机甲科技汽车美好未来,沙龙汽车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

最强跨界CP联合出拳,携手探索汽车产业新生态

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加速演进,人工智能、数字科技、云计算、区块链、自动驾驶等新兴科技广泛融合渗透,勾勒出全新的汽车行业发展走向,多领域技术跨界融合将开辟全新的发展空间,因此汽车工业与新型实体企业之间强强联手,便成了行业未来发展的主要趋势。

共谋机甲科技汽车美好未来,沙龙汽车与京东达成战略合作

沙龙机甲龙

作为新能源汽车领域的新锐品牌,沙龙汽车拥有行业龙头做背书,立志于打造世界一流的电动豪华智能汽车品牌。在致力于发展真正的绿电出行方式基础上,沙龙汽车还将深度聚焦智能化发展,通过打造领先技术,实现人工智能、自动驾驶、智能座舱等前沿技术的落地应用,创造全新的未来出行生态。

京东汽车是京东旗下的汽摩生活服务品牌。为用户和合作伙伴提供汽车整车、摩托车整车及装备、两轮电动车、线上汽车用品、线下京东京车会门店、B2B配件供应链等。是覆盖车辆全生命周期、全渠道布局的一站式销售服务体系。京东汽车的整车业务,为用户提供在线选车、线上预订、线下试驾等服务,同时结合京东旗下专业的汽车养护连锁门店京东京车会,为车主提供“买车、爱车、养车”的一站式汽车服务。

强强联手,智领未来!作为全球首个温暖且酷的机甲科技品牌,沙龙汽车致力于成为推动“智能革命”浪潮的原动力,为用户带来充满想象力的用车体验,而这与京东的智能化、数字化发展方向不谋而合。未来,沙龙汽车将专注机甲科技品类的创新与引领,在打造智慧出行生态的道路,携手更多志同道合的合作伙伴,激发行业的想象力、创造力、共生力,让世界温暖且酷!

?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拥抱毛发新生,第六届新生之星暨新生植发二十一周年庆典火热来袭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