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毛发新生,第六届新生之星暨新生植发二十一周年庆典火热来袭

2021-11-23 09:35  |  来源:网络  |  编辑:司马穰苴  |  阅读量:7139  |  会员投稿

星光璀璨的舞台上,一群造型时尚的俊男靓女演绎精彩的T台秀,散发着难以抵挡的魅力。台上的他们是闪亮的模特,台下的他们是从事各行各业的“上班族”,因为选择相信新生植发相聚在此,成为新生之星的闪亮新星。

感恩献礼倾情回馈

新生植发是一家集毛发移植和毛发养护为一体的大型现代化专业植发连锁机构。自2001年创立以来,始终以发友为中心,秉持着以技立信、以医疗为本的理念,提供一站式毛发管理服务,目前已服务200万+发友。

从当前49城50院的战略布局来看,新生植发的成长离不开的发友的支持与肯定。为回馈发友,展现其毛发新生后的自信形象,大型主题活动“新生之星”时尚发型秀应运而生。2016年11月,首届“新生之星”在总部城市南京正式启动,这是植发行业里首次以发友为主角来展现头顶美学,是植发行业融合时尚与美学的又一个里程碑。

2017年国内植发市场迎来快速发展期,“新生之星”时尚发型秀活动紧随新生植发快速成长的脚步,相继落地上海、杭州、深圳、北京等多个大城市。往届活动中,歌手欧得洋、孙兴、杜德伟等明星倾情加盟,与广大发友一起同台走秀。

拥抱毛发新生,第六届新生之星暨新生植发二十一周年庆典火热来袭

精彩不停 再度来袭

流光溢彩的秀台,精心设计的发型,交织成一幅绚丽的画面。回首往届“新生之星”,有毛发新生带来的喜悦,有发友热情带来的温暖,更有无数个令人感动的瞬间。曾经因脱发影响到日常生活的他们,在新生植发接受植发、养护等治疗后,实现了“华丽转身”,成为舞台上耀眼的模特,不禁让人感叹新生精湛的植发技术带来的神奇改变。

时光飞快,不知不觉中,2021年第六届新生之星时尚发型秀暨新生植发二十一周年庆典活动如约而至。今年的活动主题是“Let’s SHOW 让我们秀”,又值新生植发成立21周年之际,这无不展现出新生持之以恒、勇敢拼搏的精神品质。

对于即将到来第六届“新生之星”,发友们充满期待,有的已经参加模特海选。在他们看来,“新生之星”追求的时尚是简单,是大胆,是轰轰烈烈,正如每一个获得毛发新生的发友都将成为一颗闪烁的焰火,温暖整个冬天。期待新一届的发友再一次掀起潮流,拥抱新生后的自己!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古装穿越网络轻喜剧评分8.6,《侯府小千金》不容忽视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