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官宣:首款高端智能音箱将于8月10日与MIX4一同发布

2021-08-05 12:49  |  来源:网络  |  编辑:竹隐  |  阅读量:17702  |  

IT之家 8 月 5 日消息 小米方面今日宣布,小米首款高端智能音箱将于 8 月 10 日发布。

小米首款高端智能音箱,一次科技与艺术的交响。

听说它是颜值担当?是音质宝藏?还是智能管家?

8 月 10 日,寻觅知音,一起聆听。

IT之家了解到,小米此前已推出过小爱音箱等产品,不知道此次的“高端智能音箱”将为大家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从此前入网信息来看,这款高端音响型号为 L16A,似乎依然列于小爱音箱系列,该产品最大的亮点是支持 UWB 无线发射,可配合 MIX 4 的 UWB 功能带来硬件级别的智能家居万物互联体验。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政务数据治理下半场:需求升级,格局生变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