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军发长文解释今年的年度演讲:将有新品推出,MIUI13年底发布

2021-08-04 09:40  |  来源:网络  |  编辑:如思  |  阅读量:10765  |  

IT之家8 月 3 日消息 雷军在此前宣布,8 月 10 日(周二)晚上 7 点半,小米将举办年度演讲,聊聊雷军这些年最艰难的 10 个选择。

雷军现在又在微博发长文,对关于这场年度讲演的一些问题做了统一回复。雷军提到,演讲过后将会发布几个新品,MIUI 13 将在今年年底发布,小米汽车项目还处在早期阶段。

IT之家了解到,在谈起因何想到要做这场演讲时,雷军表示,去年曾做了人生的第一次公开演讲,效果很不错,最近小米也发生了一些变化,于是打算给大家做一次集中“汇报”。

以下是雷军回复的全文:

关于今年的雷军年度演讲

8 月 10 日 (下周二) 晚上,我计划做一场年度演讲。很多朋友问了不少问题,我在这里一并回复。

1. 怎么想到要做这场年度演讲?

去年我做了人生第一次公开演讲,不少米粉朋友跟我说,还想听我说更多小米的故事和我最近的一些思考。最近小米发生了很多重要的变化,打算给大家做一次集中“汇报”,就有了再办一场年度演讲的想法。

2. 打算以后每年都做一场演讲吗?

目前的确在考虑。但一场演讲,工作量不小,办好也不容易。如果这场办得不错,大家喜欢,我就坚持干下去。

3. 这次演讲的故事多么?想听到更多劲爆的。

这次演讲估计 1 小时,原则就是,只讲过去没讲过的事情。目前正在紧张准备,内容有点多,我再改改。

4. 除了演讲之外,新品情况怎么样?这次会一起发 MIUI 13 吗?

演讲后我们还会发布几个新品。MIUI 团队接受大家建议,先集中精力打磨核心体验,解决大家最关注的基础体验问题,这次也会整体汇报一下整改情况。MIUI 13 将在年底发布,希望不辜负大家期待。

5. 会有汽车的新消息吗?

汽车项目我们正在紧锣密鼓的推进。目前还在非常早期的阶段,等有了重大进展,再向大家汇报。

如果你有什么感兴趣的问题或者建议,欢迎留言。讲段子不是我的强项,但我会分享过去十年没有讲过的故事。期待朋友们的捧场!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我国首个采用自动驾驶模式的储能式有轨电车“绿海豚”正式开通运营:可在乘客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