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智浦财测优于预期车用芯片需求火热到明年

2021-08-04 09:32  |  来源:网络  |  编辑:夏冰  |  阅读量:14732  |  

车用芯片主要供应商之一恩智浦表示,市场需求持续强劲,今年内一直到明年,都将带旺公司业绩强健成长。本季营收估将在27.8亿美元到29.3亿美元之间,优于分析师预期的27亿美元。

恩智浦周一(2日)发布财报,上季(第二季度)营收较去年同期大增43%至26亿美元,优于市场预期的25.7亿美元,主要因为全球芯片短缺推升销售。

CEO Kurt Sievers表示,ldquo;我们对我们所有的终端市场长期需求趋势,持续非常乐观。短期内供应面的大环境挑战仍在,不过我们采取行动增加供给。因此,今年剩余时间直到进入明年,我们有信心营运将有强健成长。rdquo;

全球芯片荒带动整体半导体产业销售成长,各个买家都大量下单,芯片厂能生产多少就买多少。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OpenHarmony2.0Canary版本开源合规风险清零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