猎弯斩棘强势攻山哈弗H6S武陵源绕山公路上演极限挑战

2022-03-18 15:14  |  来源:网络  |  编辑:唐昧  |  阅读量:8709  |  会员投稿

继征服宜良“天下公路第一弯”之后,第二季“头文字S”猎弯不止、热擎不熄,由彩云之南转战张家界武陵源风景名胜区。3月17日,哈弗H6S区域试驾挑战赛迎来全新征途,集结2.0T燃油版和柠檬混动DHT两款主打车型向张家界——武陵源绕山公路发起挑战,以澎湃动力驰骋峰峦叠嶂之间,以极致驾控探险空谷幽深之境,于连绵弯道、玉带环绕中再现哈弗H6S坚实可靠的战力性能,尽展哈弗H6S作为“新世代潮跑利器”的强大运动基因。

image.png

黑鲨美学炫酷绽放  智能驾驶守护旅途

早晨的张家界,温度宜人,空气清新。试驾车队从武陵源集结出发,行驶至武陵源大道上时,高架路两旁的美景不禁让人心旷神怡。从车内向外望去,可以看到氤氲的云雾环绕山巅、俊秀的山峰挺入云霄,在大自然美景的映衬下,采用黑鲨设计语言的哈弗H6S也如同一道靓丽的风景,跃动于自然美景的怀抱之中。

立体造型的鲨鱼胸鳍前脸尽显锋芒、两侧的鲨鱼眼LED大灯与鲨齿状渐变进气格栅和谐相融,打造出了极富创意和张力的前脸,可谓设计元素与科技感完美融合的典范之作。加之优雅动感的溜背式车身以及分外凌厉的运动鲨尾设计,给人营造出鲨鱼巡游的迅猛姿态,势不可挡的王者气息如同一头竞速的深海猛兽游弋于山间道路上。

image.png

面对窗外“造化钟神秀”的自然美景,有谁不想在旅途中来一场沉浸式体验呢?而宽阔平坦、车辆稀少的武陵源大道则给了我们这个绝佳的体验机会,这时只需轻轻按下ACC自适应巡航的开关按键,给车辆预设好行驶速度即可,不仅在旅程中解放了双手,同时也解放了双眼去眺望远处的群山美景。搭载的ICA智能巡航辅助系统还可主动控制方向盘将车辆保持在道路中央行驶,舒适与安全性倍增。在行驶至高架公路出口时的拥堵路段时,还没等到自己踩刹车,TJA拥堵辅助系统就通过对燃油供给系统、制动系统及转向系统的主动控制,将速度降了下来,保持了与前方车辆的安全距离,可谓十足的贴心与智能。

而哈弗H6S之所以能做到“眼观六路,耳听八方”,这都要得益于它的天眼识别系统。通过整车搭载的14雷达+8摄像头,实现了实时监测、全方位扫描、无死角覆盖周围环境和行车路径,在保障行车安全的同时,也为接下来即将要面对的山路弯道挑战,带来了一段轻松惬意的闲暇时光。

澎湃动力一路通关 性能战力猎弯斩棘

行至Y308乡道的龙尾巴路段,我们的刷弯挑战也正式拉开帷幕。绵延不断的弯道犹如蜿蜒的银龙盘旋于山间,于重岩叠嶂中霍然展现于眼前。挑战即在眼前,心潮已然澎湃。哈弗H6S全系标配了弹射起步和源于赛道DNA的一体式运动座椅,燃油版同级独有赛道模式+真·声浪系统,开启弹射起步后,百公里加速可达6.8秒,这种飞一般的加速快感是在其它轿跑SUV上没有体验过的,直让人大呼过瘾。而身后行驶的柠檬混动DHT车型在加速方面同样毫不示弱,甚至一个不小心就被它超到了前头,也让人真正体会到了这款车型0~60km/h只需3.7秒的强劲加速实力。在快速起步和强劲加速的加持下,车队犹如一群脱缰的野马驶入盘山公路的山脚,竞速之感酣畅淋漓,不禁让人对哈弗H6S“新世代潮跑利器”的名号称道不已。

image.png

从山脚透过挡风玻璃向上望去,只见曲折蜿蜒的绕山公路令人叹为观止,这种险峻地势不仅考验驾驶者的驾驶技术,同样极其考验车辆的动力性能。正所谓狭路相逢勇者胜,随着刷弯挑战开始,车队犹如一排凶猛的猛兽,伴随着发动机的轰鸣,咆哮着燃擎进山,开始了激烈的弯道挑战。试驾的燃油版车型搭载了2.0GDIT涡轮增压发动机,它的最大功率达155kW,这就为我们上山爬坡提供了充足的动力信心,同时它1500转即可实现325N·m的扭矩输出,则保证了在进弯和出弯时的动力跟进,尤其是在运动模式下,发动机在低转速时的高扭矩响应十分迅速,源源不断的动力输出让攻山猎弯的乐趣酣畅淋漓。得益于柠檬混动DHT技术,柠檬混动DH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79 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强劲的530N·m,从赛后驾驶这款车型的试驾员口中得知,在这次实际的连续爬坡掠弯中,不仅感受到了它低延迟的性能特点,而且整个攻弯挑战中始终没有出现在试驾其它品牌混动车型时常遇到的动力中断的状况,同时油电间的切换也非常平顺,稳定性令人十分惊艳。

随着驶入公路深处,迂回弯曲的山路带来了更为紧张的压迫感。三月中旬的张家界正值雨季,尤其是山间弥漫的水雾和潮湿路面,让连续不断的发卡弯和悬崖弯变得更为惊险。这种阴湿天气下的弯道挑战,让人切身体会到了哈弗H6S整车降低的悬架姿态和匹配的前后稳定杆带来的车身强大稳定性,不仅在兼顾转向不足的同时有效改善了侧倾控制,即使是在如此湿滑和频繁转向的山路中也能得到十分平稳的表现,完全感受不到车身颠簸和倾斜。

image.png

而“大师级”的底盘调校,则强化了哈弗H6S的底盘支撑,使其在出弯时的加速、进弯时的制动、和高速转弯时都让人感受到了车身平稳、转向精准和高灵敏度几大优势特点,同时车辆还通过降低转向系统摩擦,有效减小了方向盘死区,为本次连续爬坡和急速转向的跑山挑战提供了大幅的安全保障。

更为难得的是,作为一款以动力性能著称的轿跑SUV,哈弗H6S在悬挂方面做到了极佳平衡。采用的全新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通过更充分的控制车轮和车身相对运动,使侧向力与纵向力完全解耦,从而兼顾了操控与舒适性,不仅让驾驶者始终能以轻松的心态面对猎弯挑战,更让哈弗H6S的人性化配置深入人心。

深度体验语音交互 深层感受智慧进化

顺利通关武陵源绕山公路,哈弗H6S的战力性能令人惊叹。但大家可不要觉得哈弗 H6S是只有肌肉的“粗汉子”,它同样有着“心有猛虎,细嗅蔷薇”的温柔和细腻。首载的IP语音识别助手,采用长城自研智能语音交互系统,具有多轮连续对话和上下文理解的能力。只需要说出“你好哈弗”,加上自己想听的歌名或想做的其它操作,系统就会为你自动搜索和播放歌曲,同时按照指令帮你打开空调、打开车窗、调整座椅等。

同时,拥有哈弗H6S,不仅是拥有了一辆与你攻山掠弯的跑山利器,还等于拥有了一座可移动的移动智慧座舱。它支持整车全域程序FOTA远程在线升级,实现了智能系统、动力、智能驾驶等所有程序共计40余模块、上千项功能的智能升级,以自我进化读懂你日常所需,带来无限精彩的智慧新生活。

image.png

燃擎征途不止,猎弯挑战不息。“头文字S”试驾挑战赛点燃了人们对轿跑SUV的期待,哈弗H6S凭借全然释放的战力性能和毫不保留的硬核实力火爆出圈,提升了在区域媒体和消费者心中的产品形象与消费热度。通过试驾挑战赛,不仅强化了哈弗H6S的“S”符号,使其运动属性、强劲性能、潮牌潮品等产品标签深入人心,更诠释了哈弗H6S作为轿跑SUV领军者一往无前,无畏向上的强者姿态。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氐殊新品—小蓝瓶肌底修护精华重塑年轻轮廓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