氐殊新品—小蓝瓶肌底修护精华重塑年轻轮廓

2022-03-18 11:04  |  来源:网络  |  编辑:魏无忌  |  阅读量:11966  |  会员投稿

近年来,D+CELL 350 TRA氐殊一直坚持品牌以科学融合美学的焕肤能量,从根源解决肌肤问题,唤醒肌肤年轻活力。历经多年研发,氐殊利用独家技术提取纯净的野生三文鱼DNA片段,打造出PDRN系列产品,帮助有肌肤问题的人士,解决困扰,重获健康活力!

氐殊小蓝瓶开启修护之旅

新品氐殊三文鱼肌底修护精华(又称氐殊“小蓝瓶”)从深海8000米的三文鱼细胞中提取“修护之神”PDRN。与人体DNA碱基相似度高达98%,超细小分子可直接为细胞注入营养和活力,滋润肌肤,修护屏障,多维度解决敏感肌困扰,重新焕发肌肤光彩。

而每30ml氐殊「小蓝瓶」精华中都添加了0.5%高浓PDRN,可直达肌底,促进受损肌肤的自我修护,极强的细胞组织修复能力,能有效舒缓和改善皮肤瘙痒、发红等现象。

除此之外,辅以神经酰胺,18种氨基酸、霍霍巴油、银耳多糖等成分,温和无刺激,专为敏感肌设计,能够深度滋养肌底,强韧肌肤屏障。

在氐殊三文鱼肌底修护精华成分,科技双重加持下,这款“安全、科学、有效”的氐殊小蓝瓶精华,无疑是日常护理的必备单品。期待未来薇诺娜能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产品。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陪伴孩子成长、见证思维火花——火花思维感恩一路相伴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