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级共享出行经济市场前景广阔,市场新玩家小拉出行表现亮眼

2022-03-16 17:23  |  来源:网络  |  编辑:苏秦  |  阅读量:10460  |  会员投稿

目前,我国共享出行的覆盖领域呈现多样化,可选择的共享交通工具种类有自行车、电单车、汽车和其他公共交通,多种出行方式的结合,不仅能满足用户的个性化出行需求,还能高效地利用交通工具以及相关城市交通设施等资源,实现我国“绿色出行”,市场前景十分广阔,并随着互联网、5G技术的发展,在“互联网+”背景下产生的共享出行呈现出快速发展的趋势,其中网约车领域表现尤为亮眼,达到千亿元的级别。

千亿级共享出行经济市场前景广阔,市场新玩家小拉出行表现亮眼

所以近年来,共享经济下的出行平台正在迅猛发展,高效、节能的共享出行正演变为居民交通重要方式。据全国网约车监管信息交互平台统计,截至2021年12月31日,全国共有258家网约车平台公司取得网约车平台经营许可,环比增加3家;各地共发放网约车驾驶员证394.8万本、车辆运输证155.8万本,环比分别增长2.2%、3.9%。小拉出行作为互联网出行领域的新势力,凭借优秀的服务、先进的模式,市场开拓速度不断加快。

据悉,小拉出行开发者为四川神州行网约车服务有限公司,致力于成为实惠、安全、便捷的互联网出行服务品牌。其网约车服务以“一口价”模式统一计价,即以确定的价格,在乘客发起订单时,所见价格即为应付价格,全部行程中不额外加价(除高速和停车场费用外),保障乘客打车费用感知明确,并且响应快速,到达准时,深受网约车用户的欢迎。

千亿级共享出行经济市场前景广阔,市场新玩家小拉出行表现亮眼

通过加大技术投入与研发,小拉出行正在推进底层技术与软件持续迭代升级,赋能司机行前-行中-行后全环节,驱动供给侧服务品质优化及服务效率提高。并持续深挖司乘服务与运作模式,利用技术手段不断赋能业务前中后台,以求根据乘客偏好、路线偏好、车型偏好、场景诉求实现精准匹配,构建平台高效与优质体验服务竞争壁垒。

千亿级共享出行经济市场前景广阔,市场新玩家小拉出行表现亮眼

当今时代,网约车已经成为城市居民出行的主要方式之一,尤其是对年轻人来说尤为明显,凭借优质的服务,小拉出行线仅仅半年,就已在南昌、上饶、赣州、太原、福州、南充、日照、苏州、南充、桂林、贵阳、遵义等22座城市落地了网约车业务,成为了当地人更为青睐的打车方式。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家居智能化系统升级,摩根智能倾心打造家居潮牌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