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女人,要舒服,不要束缚!—我的花匠

2022-03-17 11:51  |  来源:网络  |  编辑:吴起  |  阅读量:16296  |  会员投稿

现在马上就快要入夏了,肯定有不少美女都已经开始搜罗各种穿搭教程了,诶,女人就是一种至死都爱美的生物啊。

看看衣柜,似乎穿搭的大大小小都不缺了,不知你「内衣」准备好了么?

自从身边的美女对传统内衣的吐槽就从私密浅聊,一转攻势变成每次日常!

女人们对痛和勒的所有反感,几乎都被一件内衣所涵盖。

其实新的人生体验,你只需要尝试一次「我的花匠」。

作为一款小众内衣品牌,它对胸部的了解,可能比你自己知道的还多...

无钢圈+运动背心版型,不需要花俏,超强优化包裹和支撑能力,避免下垂与勒痛,几乎每位体验者都变成“回购”的代言人。

作为红点奖入围品牌,它的做工也写满不平凡:独家配比的面料、44针双面编织、专利水滴杯、美国进口点状树胶、弹力美缚带...

上身就是量身定制般的体验,不易卷边,拒绝跑杯,受力均匀,承托力更强,真正做到小胸不跑、大胸不晃!

据报告显示,拉伸弹性、回复率都远高于优等品,久穿不易变形,这也让跑步,健身,瑜伽等轻运动更能稳固承托!

版型设计上利用了面料的特性,一体无痕成型,多个部分相辅相成,使得它与其他内衣相比,固定性、聚拢性及承托力都更好。而合理的施压,可以有效稳定胸型,避免跑杯、空杯和松垮,使贴合的同时,也让自己保持挺拔体态,为形象加分。

没有钢圈,优秀的面料配比,即使最大码也仅重67g,为女性实现轻盈的安全感。

还有七种颜色可供选择,样样精美,像海边游玩,配件开衫或防晒服就行,照样是精致美丽。

现在想找到一款舒适又稳定的内衣,就来我的花匠!

我的花匠·舒适无痕内衣·经典款,要舒适,也要给你稳稳的幸福~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北木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向山东捐赠1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