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木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向山东捐赠10万元,助力疫情防控!

2022-03-17 10:17  |  来源:网络  |  编辑:秦开  |  阅读量:11894  |  会员投稿

2022年3月11日,北木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向山东省红十字会捐赠人民币100000元,支持山东省抗击新一波新冠疫情,助力山东省织密疫情防控网。

截至2022年3月10日24时,山东省报告现有确诊病例475例(其中境外输入53例,本土422例),2022年3月10日0时至24时,全省报告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21例(其中青岛103例,含8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归;淄博1例;烟台3例;威海8例,含2例由无症状感染者转归;德州6例)。截至2022年3月10日24时,全省报告现有确诊病例475例(其中境外输入53例,本土422例)。确诊病例数量仍在升高,对市民健康和经济民生造成重大冲击。

疫情牵动全国人民的心。当前山东抗疫形势严峻,作为有责任、有担当的企业公民,北木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希望尽己所能,积极发挥企业担当精神,为山东抗疫贡献一份力量!

疫情发生以来,北木南管理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和广大群众站在抗疫第一线,努力用实际行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助力每一轮抗击新冠疫情防控,做出餐饮企业应有的贡献。

该企业董事长李长志称,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风雨同舟,并肩抗疫,北木南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用心、用力、用情与山东省疫情防控指挥部共同携手抗击疫情,筑牢全省疫情防控屏障,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组织战。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千亿级共享出行经济市场前景广阔,市场新玩家小拉出行表现亮眼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