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孩子成长、见证思维火花——火花思维感恩一路相伴

2022-03-18 09:53  |  来源:网络  |  编辑:景舍  |  阅读量:8511  |  会员投稿

2018年3月12日,火花思维第一堂课正式上线,四个孩子在课堂上聚精会神、开心大笑,这一天被正式定为了火花思维的生日;2022年3月12日,火花思维已经走过了四年的时光,累计服务学员已有数十万,成为了国内思维教育领域的知名品牌,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激发孩子的求知欲,培养科学精神,受到了家长和同学的拥护与喜爱。

据了解,“火花思维”这个名字源于创始团队对于教育的理解,他们认为,火花点亮的过程就如同“教育是一个人点亮另一个人的过程”,而这也成为了火花思维贯穿始终的教育理念。在投身儿童思维启蒙教育的这四年,火花思维始终坚持让教育回归初心,认为教育不仅着眼于眼前的成绩,更应着眼于学生未来的发展,将学生的“根”育得扎实,粗壮,使学生在积蓄潜力,在将来能够璀璨地绽放。

为此,火花思维在逻辑思维方面深耕,将孩子的知识、能力、思维三者相互连接、层层递进,锻炼孩子的思维方法,促进孩子能力的提升。深耕小班课,在此基础上展开课程研发和教学创新,从无到有、从有到优,形成了良好的产品矩阵,获得了家长们的信赖。根据瑞银“2020年中国线上教育平台的家长满意度”报告显示,火花思维在众多在线教育品牌中脱颖而出,成为家长满意度最高的教育品牌之一。

作为一家依托互联网开展教育活动的公司,火花思维在科技侧的创新和应用也独具匠心,通过创新的“小班动态分层教学”模式等,不断探索在线教育个性化、精细化提升教学品质和效果。火花思维实行因材施教的教学战略,会进行非常细化的学习分层、个性化教学,每位学员都将有专属的辅导老师提供伴学、陪伴辅导,让每个孩子都得到充分地交流和指导。

四年时光转瞬即逝,改变了很多东西,但是不变的是火花思维「激发学习热情,点燃终身成长」的使命与初心,它陪伴了火花思维一路走来,未来还将激励着火花思维一路向前,继续陪伴孩子的成长,见证每次思维的火花。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30万价格50万配置,摩卡DHT-PHEV让你告别选车焦虑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