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穿越网络轻喜剧评分8.6,《侯府小千金》不容忽视

2021-11-23 09:10  |  来源:网易新闻  |  编辑:唐昧  |  阅读量:10805  |  会员投稿

由腾讯视频、腾讯微视出品,乐兆影业、茂材向上制作,周筱担任总制片人,牛毛毛监制,康林、毛永辉担任制片人,毛永辉执导,王娇娇担任总策划,赵晶煜、沈瞩懿、蒙丹担任编剧,李航航、张格格担任执行制片人,赵昱萱、赵天戈领衔主演鲍李宁、刘冲 、马聿泽等主演的古装穿越网络轻喜剧《侯府小千金》于11月19号上线腾讯视频和腾讯微视双平台播出,首日更3集之后每天更2集。

古装穿越网络轻喜剧评分8.6,《侯府小千金》不容忽视

该剧,根据阅文集团作者弹剑听禅小说《侯府小姐的娱乐圈生涯》改编,讲述了周白羽(赵昱萱 饰)不满连续蝉联最烂女演员,在与经纪人李维斌(赵天戈 饰)争吵中触发“演技磨练系统”,化身侯府嫡女林白妤(赵昱萱 饰),而李维斌也被召唤到了系统中成为落魄五皇子(赵天戈 饰)。二人需完成结亲任务方可回到现实世界,但成亲之路困难重重。

古装穿越网络轻喜剧评分8.6,《侯府小千金》不容忽视

据悉《侯府小千金》源自腾讯微视开启的“火星计划”。该计划针对精品微剧的扶持计划“火星计划”,主打由IP改编的竖屏连续微剧,将从IP开放、资金支持、流量扶持、产品助力四个维度助力创作者。“自2020年初,腾讯微视就已经大力投入微剧,所推出的《通灵妃》系列改编自腾讯动漫同名IP,真人漫改的形式为原著粉提供了另一种想象空间,该系列微剧全网播放量已突破10亿,总话题量达到20亿;另一部竖屏古装互动微剧《摩玉玄奇》,互动次数破亿,在豆瓣有7.0的评分。

古装穿越网络轻喜剧评分8.6,《侯府小千金》不容忽视

《侯府小千金》一经上线评分高达8.6分,《侯府小千金》的横空出世,也改变了大众对网剧投资小,演员新,演技差的观点,原来网剧可以这么有质感这么有趣,《侯府小千金》的娱乐性在其独特的创意上有集中体现。穿越是非常有吸引力的一个卖点,它与传统的穿越小说相比较,比如之前的《步步惊心》,《宫》,都没有出现过这种形式。而这一种全新的挑战与尝试会带来全新的有趣体验,实在是一个特别的吸睛点。

古装穿越网络轻喜剧评分8.6,《侯府小千金》不容忽视

该剧导演毛永辉是出品公司北京茂材向上影视有限公司创始人,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中国电视剧制作产业协会青年工作者委员会委员、中国武术协会会员。2013年,毛永辉编剧并导演电影短片《盖章》就广受好评,近年来曾担任《九宫奇局》《营在前沿》《林夏许星河》等多部影视作品的制片人。每一部好的作品背后,都离不开导演的运筹帷幄,为导演点赞。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以路为媒,安全为伴 ———洛阳铁路公安处西峡站派出所开展路外宣传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