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路为媒,安全为伴 ———洛阳铁路公安处西峡站派出所开展路外宣传

2021-11-22 19:35  |  来源:网络  |  编辑:公孙喜  |  阅读量:15637  |  会员投稿

以路为媒,安全为伴

———洛阳铁路公安处西峡站派出所开展路外宣传

为进一步加强铁路法制宣传力度,营造良好的铁路运输环境,11月22日,洛阳公安处西峡站派出所民警紧紧围绕着平安铁路行的宣传理念,丰富的宣传的形式和载体,对沿线村民进行了一次铁路法制宣传,进一步融洽了警民关系,让铁路安全意识深入群众内心。

宣传有力度。坚持党组织领导下的宣传体系,通过辖区管理组织框架体系,按照辖区范围设立宣传点和展台,实现要沿线区域宣传的区域化,推广大数据加网格化的工作法,普及宣传的范围和力度。

宣传有新度。在线下宣传的同时,利用网上宣传形式,定期通过朋友圈向发布辖区治安状况、公安服务指南,宣传法律法规知识和外出安全防范知识,并通过微信和群众保持联络,答疑解惑,掌握人民生活近况。

宣传有温度。新冠疫情这一重大公共突发情况期间,某某派出所对人民群众和社会力量进行有序化的动员,进一步加强铁路安全管理的力度,营造出良好的公民文化氛围,体现出了人文关怀。

群众对民警沿线宣传工作在给予高度评价和认可的同时,将这份支持化作参与的力量,壮大了现有的宣传团队,扩展了现有的辖区管理辅助工作,提高了当前人民群众的办事效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别乱护肤了!拯救敏感肌们的福星植物外泌体来了!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