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全球用户量突破1亿,一半来自印度

2021-08-05 14:02  |  来源:网络  |  编辑:顾晓芸  |  阅读量:9070  |  

IT之家 8 月 4 日消息今年 3 月初,realme 透露,其全球拥有约 7000 万用户,去年销售了 4200 万部智能手机。当时,该公司表示,其目标是在今年年底前拥有 1 亿用户的全球用户群。现在,realme 已经提前实现了这一目标,远远早于其目标期限。

realme 印度和欧洲首席执行官 Madhav Sheth 透露,该公司现在在全球拥有超过 1 亿的用户。在这 1 亿用户中,约有 5000 万来自印度,使其成为该品牌的最大市场。

IT之家了解到,realme 成立的最初几年只在印度市场运营,之后这几年 realme 开始向世界其他地区扩张。

realme 现正准备在印度市场推出新的智能手机,该公司将于 8 月 18 日在印度推出 realme GT 系列,其中包括 realme GT 5G、GT Neo、GT Master Edition 和 GT Master Explorer Edition,预计起价约为 30000 印度卢比(约 2615 元)。

值得一提的是,realme 刚刚发布了其最新的概念智能手机,名为 realme Flash,这是世界上第一款支持磁力无线充电的安卓手机。该公司还推出了两款 realme MagDart 磁性无线充电器,但没有关于定价和上市时间的信息。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普华永道:2021年上半年中国并购交易量创半年交易量的历史新高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