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起快递就跑,微信支付分推出先寄后付

2021-08-05 13:58  |  来源:网络  |  编辑:李陈默  |  阅读量:19062  |  

IT之家 8 月 4 日消息还没付钱!他为何拿起快递就跑?微信今天宣布,微信支付分推出了先寄后付服务,快递揽件完成后可自动付款。寄快递无需等待,也能有效减少接触风险。不仅上门取件即拿即走不用等,在驿站寄件放下就走不用等,把快递放在丰巢快递柜也不用等!

IT之家获悉,微信称,今天起至 8 月底,通过京东、顺丰寄件并支付成功后,可领取微信支付分先寄后付 2 元优惠券。

目前,顺丰、京东、中通、丰巢、EMS、韵达等快递行业头部品牌均已接入微信支付分先寄后付服务。搜索相应小程序,立马寄。

《微信聊天,现支持一键寄快递》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首届中国游戏创新大赛获奖作品公布《原神》《戴森球计划》获大奖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