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前广告主管即将跳槽担任生鲜杂货配送商Instacart总

2021-08-05 13:44  |  来源:网络  |  编辑:苏婉蓉  |  阅读量:5083  |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8月5日上午消息,据报道,Facebook的前高级广告主管卡洛琳middot;艾弗森(Carolyn Everson)将于9月7日正式加入美国生鲜杂货配送服务商Instacart,担任该公司总裁一职。在Facebook的时候,她曾为构建Facebook的840亿美元广告业务付出重要努力。

艾弗森不是唯一一个离开Facebook后加入Instacart的高管。例如,原先负责Facebook应用的弗吉middot;斯莫(Fidji Simo)在今年7月份加入Instacart,担任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

最近,Facebook的顶尖人才持续出走。艾弗森的上级、Facebook的长期销售与收入高管大卫middot;费舍尔(David Fischer)最近也表示,自己将在秋季离职。

不过,尽管人才不断流失,同时监管阴霾持续笼罩、苹果的应用跟踪透明机制也可能对广告表现造成影响,但Facebook的广告业务仍保持增长趋势。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英特尔:预计2025年投入生产1.8纳米制程工艺芯片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