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治友德:品质直销经营理念,是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2022-03-10 16:07  |  来源:网络  |  编辑:肥义  |  阅读量:17134  |  会员投稿

当下,中国的直销行业也正处于一片大好的春光时节。政策的开放,社会大众的广泛认知与接受让中国的直销行业逐渐褪去往日的无奈与不堪,成为阳光下的行业。

和治友德:品质直销经营理念,是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互联网时代的到来,以及源自于政府主导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时代政策,也为直销行业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和治友德风雨兼程的十多年,和治友德高瞻远瞩立足全球,业务遍及72个国家和地区,作为民族企业的和治友德始终将弘扬养生文化,造福人类健康为企业发展的使命与责任。

十多年来,和治友德以百炼成钢的坚强,为了人类健康的梦想,心怀天下,势无可挡!下一个十年和治友德以创新为动力,以“中国创造”为实力,必将书写新的传奇!

和治友德是推动建设经济全球化的事业,它将以其企业核心的包容性文化,助推企业经济全球化发展。

和治友德倡导的品质直销,就是通过优质的产品和服务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广大合作伙伴提供诚信、安全、稳定、可持续发展的创业平台,以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来赢得社会的广泛认可。

自2016年和治友德开启国内直销市场以来,品质直销也得到了中国区的坚决贯彻。和治友德围绕“研发战略、聚焦战略、国际化战略、人才战略、创新战略”等五大核心战略。

进一步夯实基础,搭建更广阔永续的发展平台,坚持以品质直销的经营理念,打造和治友德赢战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连环弯道鏖战昆明哈弗H6S宜良盘山公路上演68道拐极限闯关!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