咖啡智能与智能混动DHT双加持 玛奇朵为新一代智能混动SUV代言

2021-09-22 19:07  |  来源:网络  |  编辑:司马尚  |  阅读量:14465  |  会员投稿

北京环球度假区已经开园,年轻消费者慕名而去的数不胜数,强大的消费能力有目共睹。也许有人认为价格不菲的门票和周边不值得,但这确实是年轻一代最真实的消费写照。伴随年轻人成为经济市场的主要推动者,他们也逐步形成了消费意识,既会赚钱,又懂花钱。

所谓花钱,不是乱买一通,而是根据需要,消费自己认可的东西、值的东西,正如变形金刚、功夫熊猫等这些伴随这一代人成长的“环球明星”一样,它们在新生代的眼中就是自己的过去,怎能不值这个价?

作为与年轻人出行息息相关的汽车产品亦如是,主机厂需要造出高价值的产品,才能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要知道,现在年轻人已不再过分追求汽车品牌,而是要符合他们绿色出行、趣味出行、安全出行、科技出行的全面需求,换言之,就是要值。而在成都车展上刚刚完成预售的魏牌玛奇朵就是这样一款车,既有智能混动DHT、咖啡智能的硬核产品力,又有14.68万元-16.38万元的诚意预售价和围绕汽车全生命周期的实用购车礼遇,堪称年轻一代最值得购买的自主混动SUV产品。

解决双田混动技术痛点 智能混动DHT全速域能效最佳

玛奇朵加持智能混动DHT、咖啡智能两大行业领先的平台技术,但预售价只有14.68万元-16.38万元,可以说玛奇朵的价值体验已经远超产品价格,同时也是对动辄20多万元的日系等合资产品的强力回应,对用户的诚意不言而喻。

首先来说说智能混动DHT,玛奇朵是魏牌首款搭载这项技术的全新车型,具备快、顺、静、省的驾驶体验,另外还解决了日系混动车型中高速巡航油耗偏高、高速爬坡或高速超车动力不足等痛点。源于智能混动DHT全球首创的两挡DHT直驱架构,玛奇朵可根据实时路况,迅速响应,智能切换,使车辆一直保持在高效运作区间。比如,玛奇朵在起步与低速巡航时,直接由电机驱动,响应快速;在城市驾驶与高架路段,有超车需求时,电机会瞬时介入,实现即刻优异的加速表现;在高速公路行驶时,发动机经济挡直驱,驱动电机随时准备介入,保证动力迅速响应;而在全油门加速、爬坡等高负荷工况下,发动机动力挡直驱,同时配合大功率电机,达到动力输出最强状态。

不仅如此,玛奇朵系统总功率140kW,总扭矩370N·m,0-60km/h加速仅需4.1秒,动力性能媲美2.0T发动机。而在车辆起步、低速巡航、城市道路与高架路段等全场景中,玛奇朵具备快速、顺滑的换挡操作,为用户带来了舒适的驾驶体验。同时,玛奇朵静音性能也十分突出,玛奇朵采用纯电驱动起步,纯电应用场景覆盖广,加之发动机高精度配气机构、静音链条、进排气高消声结构设计等10余项优化,车内静谧又舒适,NVH表现极佳。

更为关键的是,玛奇朵智能混动DHT还很省油,凭借纯电驱动场景覆盖率高,燃油经济性高等优势,让其拥有了同级领先的4.7L/100km综合油耗与1100km超长续航,让年轻人的出行不再背负高油耗困扰,成功为年轻用户节省开支。

互联科技安全配置同级少有 咖啡智能让出行更有趣、更安全

智能设备很受年轻人追捧,从智能手机、平板电脑,到各种智能家居,科技改变了很多年轻人的生活方式,他们也愿意为此买单。而在汽车行业,由于日系等合资产品溢价较高,想要获得高智能的体验,只有不断加价提升车辆级别。而玛奇朵作为年轻人的第一座驾,自然会搭载现在已经非常成熟且大受好评的咖啡智能。

咖啡智能的一大亮点就是搭载了最强算力的高通8155芯片,其以高于市售车型车机运算能力3倍、AI运算性能7-8倍的极速数据运算能力,成功打造出第三代汽车数字座舱旗舰级平台,为更流畅、更安全、更稳定的智能化驾乘体验提供保障。

基于这个领先平台,玛奇朵实现了14.6英寸全彩悬浮式智控大屏、W-HUD抬头显示等多屏联动,以及AI智能面部识别、可成长智能语音系统、G挡智能空间的主动交互,通过贴合新生代追求极致科技的体验需求,令车辆不再是简单代步工具,而是移动生活的智能空间。

此外,玛奇朵还加持了在用户监控下的循迹倒车、遥控泊车、透明底盘等27项智能驾驶辅助功能,以多项配置同级首搭、越级领先的全能表现,实现了全场景的安全覆盖,从根源上降低了驾车出行的潜在风险。

从年轻人角度出发 玛奇朵六重好礼诚意满满

除了硬核的产品技术,玛奇朵在用户关怀方面也是尽显用户品牌本色。在成都车展预售时,玛奇朵就发布了六重豪礼,围绕汽车全生命周期,为用户提供诸多高保障、低价格的至臻服务,让年轻人用车无忧,零压出行。

在购车方面,玛奇朵为年轻用户准备了0首付或36期0息、最高6000元金融贴息的金融礼,为追逐品质生活的年轻人扫除经济障碍,轻松“拔草”梦想座驾。年轻人旧车置换新车,已成一种主流方式,但却因终端市场“套路太多”,令车主购车事倍功半,同时还浪费了不少金钱。因此,只要选择以置换方式预定玛奇朵的用户,在自己旧车得到诚意价格收购的同时,还可享5000元购车置换礼,让旧车物尽其用。

用车方面,玛奇朵准备了首任车主享5年免费基础保养的保养礼,以及首任车主享核心三电系统、发动机、变速器终身免费保修,以及5年/15万公里整车质保的质保礼。这是魏牌玛奇朵充分考虑他们的实际处境,对后期用车费用给予诚意补助,进一步缓解经济压力,同时,也为用户提供全汽车生命周期内的全维经济支持,充分展现WEY作为用户品牌的初心及对产品品质的高度自信。

个性化方面,玛奇朵深知年轻一代乐活爱玩的生活方式,作为能够明显彰显他们性格的汽车,更自然也要站在他们的角度去思考。为此,玛奇朵通过基础流量、基础服务、尊享服务终身免费、娱乐服务3年免费的娱乐礼,以及五折购价值4000元超值健康舒享选装套装的选装礼,让自己的爱车能够时刻互联,时刻清新,把移动智能时代搬进车内。

一款专为年轻人而来的新一代智能混动SUV——玛奇朵已经到来,对于即将加入玛奇朵大家庭的车主,玛奇朵以超越产品价格的高价值产品体验,与围绕汽车全生命周期的用户实在利益,让你“玛”上有车,轻松用车。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钦培吉:有温度的豪华,打造沃尔沃的斯堪的纳维亚之美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