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将发布Win11的官方版本微软将发布Win11的官方版本

2021-09-22 12:43  |  来源:TechWeb  |  编辑:樊华  |  阅读量:14008  |  

两周后,微软将发布Win11的官方版本在过去的三个月里,最有争议的问题是Win11硬件的兼容性微软这次设置的门槛很奇怪,会导致很多人升级Win11失败

在硬件兼容性问题上,要求包括4GB内存,64GB存储,UEFI安全启动等都还好,主要是TPM 2.0和CPU的要求,其中CPU需要八代酷睿和锐龙2000系列及更高版本前不久,微软放宽了部分七代酷睿支持Win11,但主要局限于高端机型,七代酷睿大部分CPU仍然不兼容

对于硬件不兼容的设备,微软表示可以通过官方的Meadia Tool工具自行安装,但微软表示这种安装方式无法保证稳定性,崩溃次数比兼容设备高出52%。

除了更多的崩溃,现在在不兼容的设备上安装Win11还会有另外一个成本,那就是Windows update不会工作,微软也不会为此类设备提供更新维护。

如果以上两个政策还是不行,微软现在又推出了一个政策,就是如果Win11系统安装在不兼容的设备上,会弹出提示说这台PC不符合安装要求,微软不建议进行系统升级等操作,设备不在厂商保修范围内,所以你的设备不被支持或者无权更新。

简单来说,虽然微软不会阻止用户在不支持的设备上安装Win11,但他们现在要求用户签署免责声明,免除售后和支持,并要求用户自己承担后果,所以以后不要再麻烦微软了。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樊振东逆转战胜马龙!小米林斌深夜聊体育:从小超爱乒乓球小胖在10:6的决胜赛中落后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