钦培吉:有温度的豪华,打造沃尔沃的斯堪的纳维亚之美

2021-09-22 19:07  |  来源:网络  |  编辑:李牧  |  阅读量:10670  |  会员投稿

钦培吉 沃尔沃

8月底的成都初秋,空气中的燥热还没有完全散去,而2021年车展的开幕,更是点燃了爱车人的热情。

 

“高圆圆来沃尔沃发布会了!”一句话让不少原本正在悠闲逛展的观众抬头张望,加快了脚步。

 

近年来,作为女神高圆圆渐渐从荧幕上淡出,对她更多的印象,是享受家庭、懂得生活的智者。此刻的高圆圆,一袭淡卡其色套装,笑靥盈盈,沉静优雅——今天,她不仅成为沃尔沃XC90的车主,更受沃尔沃汽车大中华区销售公司总裁钦培吉邀请,成为沃尔沃12项“全心承诺”的首席体验官。

 

为自己和家人选择沃尔沃,除了对于安全度的高度关注,在高圆圆看来,其实还有两个关键因素——斯堪的纳维亚式的美学设计风格,以及本次成都车展上,沃尔沃推出了销售六大服务承诺,结合之前推出的售后服务六大承诺。沃尔沃在用车全生命周期中,正努力给用户一个统一的、与豪华品牌身份相匹配的体验,试图用细节取胜。

钦培吉 沃尔沃

有温度的豪华,打造沃尔沃的斯堪的纳维亚之美

“在少与多之间,永远选择少;去掉不喜欢的,再去掉不需要的,简单明了,这才是生命的本真之美。不加修饰,反而更经得起时间历练。”高圆圆分享的生活哲学,与沃尔沃的产品理念不谋而合。

 

在“硬派”的外表下,沃尔沃XC90的设计其实蕴藏着一种有温度的豪华感。

钦培吉 沃尔沃

镶嵌了瑞典皇室御用国宝级Orrefors欧瑞诗水晶的档把流光溢彩,每一颗水晶都在拥有200年历史的工坊,历经15道纯手工工序,在1600℃下烧制16小时,方能让XC90的手之所触,颇有光芒点缀;

 

搭载顶级Bowers & Wilkins?宝华韦健殿堂级音响系统,鹦鹉螺扬声器的专利设计,可以更好、更快地吸收喇叭音膜反射回来的音波,呈现最真实的沉浸式听觉体验,带来“一键穿越音乐厅”般的听觉艺术享受;

 

配备了CLEANZONE?北欧清洁驾驶舱系统,以净化PM0.1为追求,充分守护你和家人的每一次呼吸……

 

在高圆圆眼中,正是这些细节体现了沃尔沃的斯堪的纳维亚之美——尊贵感不是繁复的装饰,而是“一举一动都替你提前周全”。而不断升级的服务,更是在一点一滴中重新定义了“沃尔沃式的豪华”。 

6+6,打造尊贵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当996和内卷成为常态,时间便成为了当代人最宝贵的东西。以人为中心的沃尔沃致力于把时间还给用户,推出12项服务承诺升级,新增销售六大承诺

钦培吉 沃尔沃

加满一箱油:打破提车后先进加油站的尴尬,让满油的油箱,为你带去满满的安全感。

 

试驾随心约:全面升级试驾体验能够定制符合自己喜好与需求的专属试驾服务,比如通过选择儿童座椅选项,让准车主们能带上家里的小朋友一起试驾。

 

交车官方礼:用仪式感打造幸福并难忘的提车回忆。

 

等您到九点:让顾客能在下班后利用碎片时间解决看车、选车需求,把宝贵的周末留给家人。

 

品味沃茶点:看车看到“奔溃”?沃尔沃为你用茶点帮你完美续航。

 

推荐享好礼:鼓励真挚的分享,让车主们感受到沃尔沃大家庭的热情(福利)。

 

销售六大服务承诺叠加去年成都车展引爆的“让安全 更周全”的售后六大服务承诺,共同组成沃尔沃的全生命周期服务。

一位乐于思考的创作者,一位品味出众的表演者,一位充满责任的传播者,一位创造艺术的演奏者,四位代言人完美呈现了沃尔沃形象——冷静、优雅、理性、高雅。

不盲从,不踌躇,94年来,沃尔沃始终坚定讲述着属于自己的爱与美、生命与责任的故事,而这个故事还将继续延伸,笃定于心,笃定于行,不断前行,唯爱与生命不可辜负。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丢失月饼的是坐公交车的红衣男子才看到这一幕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