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月幕野”交友活动圆满落幕,珍爱网助力北京青年脱单

2021-09-22 10:44  |  来源:网络  |  编辑:郑袖  |  阅读量:8034  |  会员投稿

9月17日下午,“星月幕野”交友活动在北京京城尚德智造产业园举行,活动由京城尚德智造产业园联合珍爱网及后浪出版社主办。

活动采取现场多人游戏互动+1对1私密约见的形式,让喜好开放式社交和寻求私密空间的单身人士都能找到适合的交友方式,在舒适、自在的环境中享受展示自我、结交朋友的乐趣。

活动现场单身青年积极互动

活动精心设置了“甜蜜贴贴贴”“抱抱团”“心动音乐会”等多个趣味游戏环节,在主持人指引下,男生女生参与游戏,通过组队合作等方式迅速“破冰”、拉近距离。作为游戏尾声的表白环节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主持人积极鼓励大家上台向心仪的异性发出约会邀请,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充满了浪漫、美好的气息。

主舞台区的游戏互动热闹非凡,另一边的1对1匹配也倍受热捧。单身青年在“珍爱靠近”小程序匹配成功后,用系统匿名电话与对方进行联系,在园区内自行约见。寻一安静处,在秋日的徐徐晚风中,与系统为之挑选的约会对象享受一场私密的秋日约会。园区内的凉亭下、草地边、长椅上,随处可见成双成对的单身男女。

据了解,1对1约会是珍爱网推出的一种全新交友形式,参与者通过“珍爱靠近”小程序完成报名、签到、匹配的全活动流程。大数据分析、AI人脸识别等先进技术的加持使得活动的安全性、私密度、效率极大提升。参与者报名前需要通过身份信息认证、活体认证、现场人脸比对三重核验,极大提升活动安全性;系统综合分析单身青年个人信息、择偶标准中的二十余个维度,为其挑选最适合的约会对象;匹配成功后双方用匿名电话进行联系,自行决定是否交换联系方式,保护个人隐私信息。

“珍爱靠近”身份认证页面

林小姐参与了三轮一对一约会,感觉十分新奇,“线下的交友活动在线上进行匹配,我还是第一次遇到。体验感比随机匹配好很多,而且匹配时间间隔半小时也很合理,正好够两个人简单了解一下对方,看看合不合适,再加入下一轮匹配。我今天已经见到的3个男生都很健谈,正好跟我互补,不会冷场。”

在此前发布《珍爱网2021年轻人婚恋观图鉴》中,珍爱网对年轻人的恋爱交友现状进行调研,圈子小、交友机会少已成为年轻人脱单难的重要原因。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公司将持续在多个城市举办此类交友活动,为单身青年提供区域化、常态化、多样化的婚恋交友服务,帮助更多人收获幸福。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北京环球度假区今起正式开放实名制购票不得转让或转售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