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洮南市支行全面提升运营条线人员综合素质同向推进

2021-09-22 16:09  |  来源:中国网  |  编辑:叶知秋  |  阅读量:11349  |  

为全面提升运营一线人员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加强专业队伍建设和针对性教育培训,高质量推进运营管理工作,农发行洮南市支行积极组织参与总行运营线上培训等相关工作。

农业洮南市支行高度重视培训,精心安排,充分认识培训对保障集约化经营改革实施,提高一线人员业务素质,加强队伍建设的重要意义,将培训与改革相结合,同向推进把理论学习运用到柜面服务,业务操作等实际工作中,做到学以致用,使培训取得实效本次培训全面提升了各级各岗位人员的整体素质,强化和提升了各岗位的履职能力,满足了我行改革发展的需要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为更好地宣传存款保险制度有效提升公众存款保险意识形成保证存款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