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近三季度末上海超级工厂已进入格子模式

2021-09-22 12:01  |  来源:IT之家  |  编辑:李陈默  |  阅读量:8811  |  

根据消息显示,本月初,根据航拍视频,有媒体报道称,特斯拉Giga上海再次为季末冲刺做好准备,以便在季末生产和交付更多电动汽车。

在最新报道中,媒体称,特斯拉Giga Shanghai正在尽一切努力生产和交付电动汽车,以确保在本月底之前生产和交付更多的电动汽车。

报道称,从航拍来看,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3,Model Y正在源源不断地运往停车场,大量已完工的Model 3,Model Y已经停放在停车场内,甚至可以看到从事车辆转运的员工在连续换班的间隙翘着二郎腿。

根据消息显示,临近三季度末,上海超级工厂已进入格子模式。

格子是特斯拉Model S和Model X的最高版本,配备三个电机,加速更快,最高时速更高Model S格子版的加速时间为每100公里2.1秒,最高时速322公里,Model X格子版的加速时间为每100公里2.6秒,最高时速262公里

在格子版发布之前,特斯拉也提供了暴力模式,与暴力模式相比,格子版有所提升以加速度为例Model S暴力模式从0加速到60英里需要2.5秒,而格子版缩短到2秒

媒体称,上海超级工厂已经进入格子模式,这意味着特斯拉Giga上海的生产和交付处于非常快的状态。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假期全市共接待游客413.55万人次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