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市郊铁路将与地铁互联互通

2021-09-21 14:56  |  来源:IT之家  |  编辑:山歌  |  阅读量:5387  |  

据《北京日报》报道,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昨日介绍,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正与北京市共同编制市郊铁路建设五年行动计划,并根据公共交通运营理念,开展市郊铁路东北环线,城市副中心线西段等重点项目方案设计。

同时,北京还在研究市郊铁路与城市轨道交通的互联互通。

据介绍,北京已先后开通市郊铁路S2线,城市副中心线,怀柔—密云线,通密线等4条线路,运营总里程365公里市郊铁路成为市民出行的新选择

IT之家了解到,相关负责人表示,十四五期间,北京将着力补齐城市交通短板,大力发展市郊铁路,使轨道交通主城内密,主城外快,推进四网融合,打造轨道上的北京城。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官宣:天舟三号货运飞船将于9月20日15时许发射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