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卓悦华庭280棵树不翼而飞物业开发商谁都说不清

2021-09-23 14:23  |  来源:中国网  |  编辑:牧晓  |  阅读量:5705  |  

最近,杭州卓悦华庭的业主报告说,他的社区有280棵树失踪,但他说他不知道这个财产。

业主告诉记者,小区是2019年交付的结果不到两年,里面的物业管理非常糟糕,绿化环境也一落千丈

更有甚者,小区业主通过对比景观施工图集发现,小区内其实比图纸上少了280棵树。

这是施工单位的竣工图我们每栋楼的业主都有两三个人下来检查,一个接一个,一些有价值的树不见了然后在原来的位置种了比较便宜的,但是大部分的树都被搬走了,我们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搬走的现在我们的问题是物业经理分不清这280棵树的下落一开始,他说树死了,但是当树死了的时候,你应该拿出账本

以小区内14栋楼为例,对比业主提供的小区景观施工图图集,发现图纸上清晰标注了20棵银杏树,但现在小区内只有8棵银杏树,其中一棵还不是银杏树。

记者了解到,杭州卓悦华庭的开发商是深圳卓越集团旗下的杭州彭越置业有限公司,而小区物业主管则是深圳市卓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杭州分公司,该公司也隶属于深圳卓越集团。

今天上午,业主代表,开发商代表和物业负责人也在街道的协调下进行了沟通。

首先要谈的问题是280棵树的问题我们小区交付的时候,有没有很多按照图纸上的树杭州卓悦华庭的老板问

对此,开发商杭州置业有限公司负责人姜经理回应,我只能说,我们在项目完工的时候,拿到了相关部门的备案,这是后期社区的状态。

开发商代表表示,小区交付后,小区的绿化将由物业管理但物业负责人表示,小区绿化有两年保修期,所以小区虽然已经交付,但绿化还没有从建设单位交付给物业

现在小区里的绿化还没有移交,而且还有两年的保修期保修期结束后,物业将正式移交现在树还在房地产的施工单位西兴花园的边上,物业负责人强调,小区的绿化养护也是施工单位在做,他们物业从来没有碰过树

交付时的样子,我们的物业保持不变,物业经理杨经理说。

那么,社区里的280棵树去了哪里谁该对此负责目前,物业和开发商均表示不清楚相关事宜,需要进一步调查

可是,就在新闻发布前,开发商给记者发了一条消息,称相关事宜将在一周内调查清楚但是如果这个小区的情况和物业所说的竣工验收图完全不符,那么这个小区是怎么完成竣工验收的呢对于相关事件,专栏将持续关注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河北省设立19个入冀动物指定通道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