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米O”投资势力配齐?聚芯微或完成新一轮战略融资

2021-08-05 13:10  |  来源:网络  |  编辑:樊华  |  阅读量:13484  |  

企查查消息显示,湖北小米长江产业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深圳哈勃科技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新增投资企业mdash;mdash;武汉市聚芯微电子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聚芯微)。

图片来源:企查查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9年4月,聚芯微就获得了ldquo;OPPO系rdquo;盛铭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的投资。

聚芯微成立于2016年,专注于高性能模拟与混合信号芯片设计领域,总部位于武汉光谷未来科技城。

据悉,聚芯微核心团队多来自于欧美知名芯片设计公司,拥有领先的技术创新能力和丰富的产业化经验。公司定位智能感知领域,目前拥有智能音频、3D视觉、光学传感和触觉感知等多条产品线布局,并获得多家一线手机品牌联合战略投资。

7月6日,武汉市委副书记、市长程用文一行调研聚芯微武汉总部。

聚芯微官方消息显示,程用文对聚芯高度市场化的产品战略,完成新一轮战略融资,并在OPPO、小米、三星等一线手机厂商完成上亿颗出货等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在了解到聚芯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各项产品性能指标已可对标国际大厂旗舰产品时,程市长勉励聚芯要继续坚持自主创新,专注前沿技术,争取成为行业内头部企业。(校对/图图)

责编: 小北

西农落

作者

微信:18861004828

作者简介

读了这篇文章的人还读了...

特仪科技或获亿元级A+轮融资,未来显示检测设备领军企业?

汉烯科技获天使轮投资 首创石墨烯焊接技术

主攻4D毫米波成像雷达,几何伙伴获近4亿元Pre-A轮融资

松下唯一的ODM供应商,协能科技获1亿元B轮融资

EDA企业英诺达获Pre-A+轮融资 其国内首个EDA硬件验证云平台投入使用

大橡科技获数千万A+轮融资 聚焦人体器官芯片和类器官芯片

热门文章

中国电科携手神州龙芯入驻南通创新区 打造国家级嵌入式芯片平台

07-09 17:45

上海印发新一代人工智能标准体系建设意见 推动智能芯片等基础软硬件平台标准研制

07-09 16:00

伏达半导体获数亿元D轮融资 专注研发电源管理芯片及方案

07-15 11:56

2021年上半年芯片相关企业新增1.88万家 同比增长171.8%

07-12 13:28

海南高考满分考生被清华大学录取 立志投身ldquo;中国芯rdquo;事业

07-19 18:25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大甩卖:三星Fold3、Flip3印度售价泄露:约合11800/7000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