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装产业链的出现正在悄悄的改变着整个世界

2021-11-19 15:51  |  来源:网络  |  编辑:李信  |  阅读量:15111  |  会员投稿

图装产业链的出现正在悄悄的改变着整个世界

近年来,随着科技的发展,世界局势正在发生深刻的变化,特别是随着新冠疫情的发生,我们的生活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在人们茶余饭后还在谈论房价走向的时候,一场家装界的革命悄然降临,一个产业链的出现正在改变着许多人的命运。家装消费人群、家装工长、设计师的生活正在因为一个叫图装产业链的出现而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它的出现在方便消费人群、增加工长业务量的同时,正在颠覆着整个家装产业。图装1.png

什么是图装产业链?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情况下,如何足不出户实现家装自由,这是现代家装消费者最关心的事。图装就是在为了满足现代人家装需求而设置的一个全国性的全产业链服务平台,类似于装饰行业的滴滴与美团。全国各地的设计师、工长、服务商都可以在图装上免费入驻,开设网店。业主登录图装平台,所有装修服务应有尽有,可以做到足不出户拎包入住。

图装因何改变整个传统家装产业?

图装砍掉了层层转包环节,让业主直接跟服务商对话成交,没有中间商赚差价,节省了30%左右的装修费用;通过图装在线报价精算系统,业主可以提前拿到装修精算单,每一项费用都清清楚楚,客户对自家装修做到心中有数,然后可以去多平台比价;图装打破了传统装修公司既是“运动员”又是“裁判员”,项目经理和监理一起维护老板利益的现状,平台提供第三方监理,不偏不倚,公平公正;无论是全屋整装还是局部改造,用户所有装修需求都可以在平台上得到满足。

消费者如何成为图装产业链的受益者?

在传统行业中,家装消费者最大的担心是“花冤枉钱,走冤枉路,受冤枉气”,本来是安居乐业的美事,成了一件无法抹去的“糟心事”。图装平台改变了过去互联网装修平台以获取客户信息为主要收入来源的模式,业主一旦注册,平台就会把客户信息提供给本地装饰公司,不做倒卖客户信息的生意,而是搭建了一个本地化线上线下装修平台,让设计师、施工方、材料商和业主在平台上直接对话,砍去了层层转包环节,不做中间商赚差价,服务商多赚钱,业主少花钱。

四、工长、设计师在其中是如何受益的?

图装产业链的诞生,让两种以家装为生的人群彻底告别了过去风雨奔波的日子。对于长期从事室内装潢的工长而言,告别了过去没品牌、没信誉,获客难、成交难的“游击队”模式。工长可以在图装免费开网店,依托平台流量,可以零成本接到订单。依托平台品牌背书,成交更容易,图装工地管理系统,节约成本,施工更高效,平台也不收取任何抽成,收益100%归工长所有。而对于长期重视室内设计的设计师而言,告别了过去用户素质低、成交量低甚至“白嫖”的生活,免费入住平台后,依托平台流量,可以零成本接到订单,平台不收取任何抽成,收益100%归设计师所有,不用再为获客发愁,可以更专注的做好设计。

世界不会因为我们的拒绝而停止变化,一个新的产业链的出现正挥动着“双翼”,一场前所未有的家装风暴正在席卷整个行业,你准备好了么?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看见东方艺术,聆听中国声音 一体化数字艺术品链接全球市场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