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xar雷克沙:迎合Z时代需求,引领存储新市场

2021-11-17 09:41  |  来源:网络  |  编辑:司马穰苴  |  阅读量:10137  |  会员投稿

在我国,Z世代按时间角度可定义为1995-2009年出生的人群即“95后”和“00后”。

Lexar雷克沙:迎合Z时代需求,引领存储新市场

国内统计数据显示,中国Z世代人群约占2.6亿人,撑起了4万亿的消费市场,开销占全国家庭总开支的13%,消费增速远超其他年龄层。

同时,中国移动互联网Z世代活跃设备数近3.25亿,相比起2016年同期的166亿,5年时间规模增长近乎翻倍,Z世代已成长为移动互联网民中的新势力。

Lexar雷克沙从理念到产品,正是瞄准了Z时代的喜好,将潮流和品质并行,通过产品外观设计、功能创新,与此同时,Lexar雷克沙重视追求高性价比。

对于Lexar雷克沙来说,产品是品牌的灵魂,只有产品不断创新,才能一直被消费者需要,真正引领市场。

而新时代产品的创新,不仅仅需要在核心技术实力上进行巩固突破,工业设计的审美提升也尤为重要,美观、实用、有趣的产品才能被市场重视,促进销量的增长。

在疫情之下的消费市场中,消费分级、迭代的现况让市场开始重新洗牌,而对于很多品牌来说,2021年都是新的契机。

在这样一个新的起跑线上,Lexar雷克沙通过创新,以高品质、为核心理念,抓准了用户需求,并依靠独特的产品力和品牌营销渠道,给用户留下深刻的品牌印象。

显然,Lexar雷克沙已经于新时代的市场竞争中再一次走在了前面,成为当之无愧的消费电子品牌中坚力量。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泸溪河第二届桃酥节,唤醒“中华国饼”新活力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