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9声越时空——Yestar全层抗衰超声技术研讨与实操交流会即将启幕

2021-11-17 14:30  |  来源:网络  |  编辑:李牧  |  阅读量:10921  |  会员投稿

抗衰天团又添新贵  Yestar抗衰新品重磅来袭

 

深化全层抗衰理念,为求美者带来年轻化体验,2021,Yestar重磅发布六大星品,向爱美人士揭晓了抗衰新产品,行业流行趋势及抗衰新设备。抗衰黑科技—华东地区首台7D黄金超声炮震撼首发,正式入驻合肥艺星医疗美容医院,同时举行了隆重的半岛超声炮·合肥艺星首发仪式,合肥艺星被授予半岛超声炮正品联盟合作机构!

11月19声越时空——Yestar全层抗衰超声技术研讨与实操交流会即将启幕

科学技艺+抗衰冠军联盟团队 深化求美者抗衰需求

 

以合肥艺星皮肤美容科魏凌华院长为带领的抗衰冠军联盟团队(美容皮肤科院长魏凌华、美容皮肤科主任:陶娟、金昀、崔陈晨、杜姗姗、林莹等)被正式授权为首批半岛超声炮认证医师。 

拥有15+年医师领衔抗衰年轻化专家团,正品抗衰设备以及多项国家专利,秉持“以医生为导向,以技术为核心”宗旨,合肥艺星以无创、微创抗衰为主导向,科学技艺+抗衰冠军团队,在抗衰年轻化领域,更好、更全面、更便捷的满足求美者的需求!

11月19声越时空——Yestar全层抗衰超声技术研讨与实操交流会即将启幕

华东地区首发 超声炮抗衰规范化操作技艺领航者

 

兼顾安全、舒适、效果的抗衰技术,才是符合行业技术进步和发展趋势的,而超声炮,是匹配以上原则的,是一项年轻抗衰划时代的技术。

 

半岛医疗是集研、产、销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医疗美容和抗衰新技术的领跑者,Yestar艺星是美容连锁品牌,19城23院·美丽连城,拥有诸多医生圈及行业圈均拥有极高的声誉的专家资源。

 

半岛医疗与合肥艺星战略联盟,超声炮华东地区地区首发,作为地区核心抗衰机构,行业优秀机构代表,合肥艺星着力推动超声抗衰技术广泛应用与广大求美者,给广大的求美者带来更专业、更好的抗衰老年轻化体验。

 

超声炮抗衰虽以新面貌在抗衰届盛行,但作为半岛医疗极为信任的合作机构,作为华东地区超声炮首发机构,合肥艺星在机构建设方面已建成半岛学院中国区分院7D黄金超声炮医生内部培训基地,服务项目全面涵盖抗衰等领域。在医生团队建设方面,合肥艺星组建了以魏凌华院长为导师的超声炮“超”医师核心团队,以光电抗衰为核心,在光电美肤、光电面部轮廓调整与打造方面造诣深厚。 

 

大咖云集丨技艺研讨丨案例实操

 

多方案例实战操作,专业技术化保障,合肥艺星在超声炮临床应用与操作规范化上已然领航者!作为规范化操作“领航者”,合肥艺星致力于填补超声炮在医美抗衰领域规范化操作的空白,2021年11月19,Yestar艺星X半岛医疗即将联盟发起声越时空——Yestar全层抗衰超声炮技术研讨与实操交流会。此次盛举,旨在传播超声炮抗衰技术规范化操作新技艺,旨在强化超声炮整体操作的规范性,旨在为广大求美者带去更安全、更专业的塑美服务,助力行业健康发展。

11月19声越时空——Yestar全层抗衰超声技术研讨与实操交流会即将启幕

作为首批半岛超声炮认证医师并开展临床研究的医生,合肥艺星美容皮肤科院长魏凌华将带着对半岛超声炮的全新治疗思路与临床技巧应邀出席研讨会,并现场进行精彩的理论分享与实操演示。学术思想交流碰撞,携手共攀技术高峰,“声越时空——Yestar全层抗衰超声炮技术研讨与实操交流会”,11月19日,相聚合肥艺星,邀您共同见证!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广州车展抢先看!轻橙时代将携“新物种”亮相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