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学大师徐茂花揭秘剖宫产和顺产八字算命准不准及注意事项

2021-11-17 10:16  |  来源:网络  |  编辑:北门可  |  阅读量:7159  |  会员投稿

易学大师徐茂花揭秘剖宫产和顺产八字算命准不准及注意事项

易学大师徐茂花揭秘剖宫产和顺产八字算命准不准及注意事项

         剖宫产作为快速终止妊娠的一种手术方式,挽救了无数母婴的生命,避免无数家庭因生育而发生的悲剧,为人类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

        几十年前,由于受传统观念和医疗技术的限制,产妇和家属往往会拒绝实行剖宫产手术,而现在手术水平的提高和思想观念的转变,往往主动要求剖宫产。在以前剖宫产还是一项大手术,现在已经成了一种操作简单,也较为安全的手术。

易学大师徐茂花揭秘剖宫产和顺产八字算命准不准及注意事项

       大家都知道剖宫产手术有利有弊。按现代的医疗技术,选择顺产还是剖宫产都不会发生大的危险,只要安全就是首选。按易经预测学论,剖宫产出生的八字和顺产出生的八字,预测结果一样吗?答案是肯定的。以前的生育观点是十月怀胎一朝分娩,“瓜熟蒂落”才是好。瓜熟蒂落就是瓜熟了,瓜蒂离开瓜秧叫蒂落。可人们并不是等瓜蒂落了以后才吃瓜的,而是瓜基本熟了,蒂还在瓜秧上就摘下来吃,口感还很香甜。瓜桃梨枣都是一个道理,再看地里的庄稼,又有哪种庄稼不是在长成实粒后找一个“好天”收纳归仓?人也一样,应该找一个“吉日吉时”出生,下生是个技术活。

易学大师徐茂花揭秘剖宫产和顺产八字算命准不准及注意事项

        孩子出生八字的格局高低由父母的八字信息也能看出个大概率,有父母八字里“子吉”的“基因”加福泽和阴宅来决定了后代八字60%的成分,就是说祖辈影响孩子的运势。孩子出生后又反过影响父母的运势。可在一日内择吉时;可在预产期前后一个月内选择;可在几天内选择,具体几天由自己决定。

          孩子顺利降生是太幸运的事。遗憾的是有的产妇生到一半时又出现不顺利了,再急急忙忙的选择刨,可怜的宝妈忍受两茬罪。

易学大师徐茂花揭秘剖宫产和顺产八字算命准不准及注意事项

         人的八字命要年、月、日、时四个因素的天干和地支组成一个组合,可达到当年当月中的最佳组合状态,如果月和年搭配的好,有可能会选到一年内最好的八字组合。要明白一个问题,就是年干支不如月干支重要,月干支不如日支重要,日支不如时干支重要,可见时辰是多么的重要!每一天内都会有一个相对而言的“好时辰”。

          年、月、日、时组成的八字,必须要依靠大运行走的路线来选择,就是说,择吉日吉时的八字,必须要先知孩子的性别,然后知道大运的走向,根据大运的季节,选吉日吉时。而同一个命,同一个八字,男女所走大运的路线是完全相反方向的,大运“扶持”八字会一生平安顺利,大运“逆”八字则人生会坎坷曲折,所以,刨腹产择日首先要确定所怀孩子的性别。如果不知性别也可选,那就要求更严苛。

易学大师徐茂花揭秘剖宫产和顺产八字算命准不准及注意事项

         剖宫产择日时要根据“性别、大运、年月”三个条件来选“日、时”组成的最佳组合才能得好八字好命。

         重点是:男孩八字首先要重视“生财、护财”,此财是“妻财”,不生财不护财的男人对老婆疼爱欠缺,家庭不和睦,而最怕“克妻财”严重的八字命,极易成“和尚命”。

        女孩注重的是婚姻美满最好,老人常言,婚姻是女人的第二次生命,结婚日是女人的第二次降生,可见婚姻对女人是多么的重要,女命财官为用者,大运又行利财利官是旺夫命。就怕“克官”严重者易成“寡妇命”。

易学大师徐茂花揭秘剖宫产和顺产八字算命准不准及注意事项

       择日就一定会是大富大贵命吗?答案:不一定。因为一个月中,只有两天的两个或四个时辰会出现比较理想的“好八字”。这其中又有一定的高低差异,这就是为什么好命的人少,既然择日就肯定不会是“孬命”。把“孬命”改成“好命”是积德,而把“好命”改成“孬命”就损大德。没有真水平真实力,一定不要贪图利益给人家选日时。更注意专业的事要找真正专业的人做!

       真正懂得八字精髓的人极少,八字是人一生生活状态如何的大体发展方向,不能事事居细的反应,它是反应一个人的层次高低,格局大小,八字不是只有身旺、身弱,八字也不是单靠格局来断命运的,它是一种大自然的诠释,有的八字能释放祖坟风水的信息,从中知道兄弟谁发达,谁不顺等等。

易学大师徐茂花揭秘剖宫产和顺产八字算命准不准及注意事项

        

       剖腹产择吉日吉时,必须要注意的几个重要事项:

1、剖腹产择吉日吉时是得“利财、利官、富贵命和好命”最直接的方法。上等好命岂能随便而得?建议不要随意花三十五十元或三百二百元就给找剖腹产择日择时。因为每天有12个时辰,就是12个八字,每个八字的组合都要对金木水火土五行力量做合理的判断,从中选出最好的“日和时来搭配年月”。好命是价值是“无价”的。命运格局低,一生不顺时,想改命?绝对不行!那时真是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

 2、切忌自己按照几本小黄历书或网上自选黄道吉日进行剖宫产,“年月日时”中“日和时”要根据年月来进行调配五行的,“时辰”享有八字中一字“黄金万两”的重要作用。

 3、切忌仿照伟人的生辰八字给自己的孩子找剖宫产日时,伟人有伟名,但实地并不比平常人过的自由舒服,他们的苦只有自己知道,幼时缺父少母的、兄弟姐妹早亡的,子女夭折坎坷分离的、妻财遭厄运的比比皆是,他们自身也是频遭小人算计陷害,夜不能安寐,日日时刻提心吊胆,凡事日思夜想的周全考虑,放弃自我顾大局,否则就是厄运丧生,他们身不由己,万人瞩目,缺少自由自在的私人生活空间,是天时、地利、人和在某个领域特意注定的,是国运与祖先的地理位置及阴德,与苍生结缘而不得已做伟人之机的。

4、所有人的命运皆有起伏,好命好运的人起伏变化不太大,但是人人都有相应的一两个大运及多个流年出现不利,没有人能避免,但是早知早防降低不顺之事是很重要的,不可完美的追求十全十美的好命,因为压根就没有十全十美。

易学大师徐茂花揭秘剖宫产和顺产八字算命准不准及注意事项

5、人要想得好命好运,要有足够的福德福报,父母要有足够承担富贵子女的命运,一个月内只有两天的两个或四个时辰能出现“上等”八字命运,平平淡淡极大多数,同样也有少数人生活凄惨不宁的,虽然事在人为,努力争取,但也不是想要富贵命就一定会得到的。

6、要有经济允许,或者说有经济条件方可以去争取。由于关系人的一生,因果重,没有一定量的“舍”是不该得“好命“的。医不扣门,卦不空出”,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争取择吉日吉时给孩子好命的父母值得钦佩。不是鼓励剖宫产,但自己主观想刨就要注意时间的选择!

7、找好了吉日吉时,就要联系医院确定好准确时间手术。要有很好稳定的关系,联系好确定准时间,从麻药到孩子出生时间不长。无论何种方式确定好了时间问题,还要预防突发事件的发生,这是经验教训,要留有够足的医生,防备万一出现急救病人而延误时间。注意在孩子出生后的第一声大哭时,孩子就已经与当时的“天时地利”代表的来自宇宙的能量相结合了。这哭声就是八字命运形成的准确时。

8、所以,得一个“上等”命运不是随随便便就可以得到的,需要缘分,需要祖上富德依靠。每个命运都会影响三代人,甚至影响整个家族。“一人得势鸡犬升天”,“一人病灾家人悲哀”!都是命!

易学大师徐茂花揭秘剖宫产和顺产八字算命准不准及注意事项

           易学大师徐茂花(易名徐曼航)女士历经三十余年对《八字命理学》的研究与验证,有信心为有意者服务,把“孬命”变成“好命”!

易学大师徐茂花揭秘剖宫产和顺产八字算命准不准及注意事项

          有缘者可加微信或打电话:13863362833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Lexar雷克沙:迎合Z时代需求,引领存储新市场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