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三星GalaxyWatch6系列手表将搭载ExynosW980芯片

2023-04-21 16:08  |  来源:IT之家  |  编辑:苏婉蓉  |  阅读量:15145  |  

,三星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推出两款新的智能手表 ——Galaxy Watch 6 和 Galaxy Watch 6 Classic,以及 Galaxy Z Flip 5 和 Galaxy Z Fold 5 折叠屏。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有望带来改进的健康追踪及更多功能。

据 SamMobile 报道,三星 Galaxy Watch 6 系列将搭载更新的 Exynos 处理器 ——Exynos W980,新芯片将比 Galaxy Watch 4 和 Galaxy Watch 5 系列中使用的 Exynos W920 芯片组快 10% 以上;预计采用三星更新的 5nm 工艺进行制造,有望延长电池续航。

三星 Galaxy Watch 6 还将配备更大、更高分辨率的屏幕。Galaxy Watch 6 Classic 将带回三星智能手表标志性的旋转表圈,也将采用更薄的边框;与前代产品相比,还配备了容量稍高的电池。

三星 Galaxy Watch 6 系列手表将搭载圆形 OLED 触摸屏、ECG、GPS、心率传感器、健康和健身追踪、睡眠追踪以及身体成分分析,还具有 Wi-Fi、蜂窝连接、NFC、无线充电和基于 Wear OS 的 One UI Watch 系统软件更新。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创梦天地:游戏业务基本盘稳健增长,Fanbook融入大量AI应用场景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