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云宣布7月3日起终止云盘音乐/文件恢复功能,并删除相关用户数据

2023-04-21 14:24  |  来源:IT之家  |  编辑:笑笑  |  阅读量:9688  |  

感谢IT之家网友 caoyong 的线索投递!

,据IT之家网友反馈,三星云近日发布邮件公告,表示将从 7 月 3 日起终止云盘音乐 / 文件恢复功能,并同步删除相关用户数据。

三星云提示用户,在正式终止云盘音乐 / 文件恢复功能之前,用户可提前备份相关信息,待数据删除后用户将无法找回上述信息。此外,云盘音乐 / 文件恢复功能的停止并不会影响其他三星云服务,如同步和其他备份。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消息,三星云还曾发布公告,表示为了满足日益增长的云服务需求,自 2021 年 8 月 31 日起,三星云将专注提供手机基础数据备份 / 同步和恢复功能,停止对“相册同步”功能的支持。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郑州银行发布2022年度经营业绩,实现营收151亿元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