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ystem76发布AdderWS等Linux笔记本电脑:英特尔酷睿i9

2023-04-21 15:18  |  来源:IT之家  |  编辑:山歌  |  阅读量:7622  |  

感谢IT之家网友 华南吴彦祖 的线索投递!

,Linux PC 公司 System76 现在提供四款配备第 13 代英特尔“Raptor Lake”处理器选项的笔记本电脑。该公司在 3 月份更新了 Gazelle 笔记本电脑,配备英特尔酷睿 i9-13900H 处理器和 NVIDIA RTX 3050 显卡。

现在,System76 推出了 Adder WS、Serval WS 和 Bonobo WS 移动工作站级笔记本电脑新版本,新型号配备英特尔酷睿 i9-13900HX 处理器和 NVIDIA GeForce RTX 40 系列显卡。

Adder WS 起售价 1599 美元,配备 15.6 英寸 FHD 144Hz 磨砂显示屏、RTX 4050 显卡和英特尔 24 核 32 线程处理器,配备 8GB 内存和 250GB SSD,但笔记本可以升级到多达 64GB 内存和 8TB 存储空间。Adder WS 还提供可选的 17.3 英寸 1080p 显示器。

Serval WS 具有相同的处理器,但配备了 15.6 英寸 FHD 165Hz 显示屏和 RTX 4060 显卡,起售价 1799 美元。客户还可以升级到可选的 17.3 英寸 144Hz 显示器。

与此同时,新款 Bonobo WS 是该公司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笔记本电脑,定价尚未公布;将标配 17.3 英寸 3840 x 2160 像素雾面 144Hz 显示屏、英特尔酷睿 i9-13900HX 处理器,以及 RTX 4080 或 RTX 4090 显卡选择;还具有三个 M.2 插槽,可提供高达 12TB 的总存储空间。

所有新笔记本电脑都至少配备一个 Thunderbolt 4 端口(Bonobo WS 有两个)。而且,与 System76 公司的所有笔记本电脑一样,新系统可以选择两种操作系统:Ubuntu 或基于 Ubuntu 的 Pop!_OS 系统。

System76 公司还为寻求便携性而非原始性能的用户销售更薄、更轻且功能稍弱的笔记本电脑。这些笔记本电脑的最新型号仍在使用 2022 年的处理器,包括英特尔第 12 代酷睿或 AMD Ryzen 6000 系列处理器。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透视泡泡玛特财报:压力之下,韧性显著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