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巢能源达州锂电零碳产业园开工:将包括磷酸铁锂、动力电池组装生产线等

2022-11-07 19:20  |  来源:IT之家  |  编辑:醉言  |  阅读量:18911  |  

据蜂巢能源介绍,2022年11月7日,达州市重点产业项目现场推介活动暨蜂巢能源达州锂零碳产业园项目奠基仪式举行。

地理上,蜂巢能源达州锂零碳产业园位于川渝陕结合部中心,丝绸之路,长江经济带,成渝双城经济圈,万达开川渝协同发展示范区的核心腹地,是达州乃至四川向东开放的重要口岸,本站获悉,在产业链布局方面,达州锂零碳产业园将打造西南地区蜂窝锂电池全产业链,包括磷酸亚铁锂及无钴正极材料生产线,磷酸亚铁锂前驱体及电解液生产线,电池回收拆解生产线,动力电池组装生产线及产业链相关配套项目,要素保障方面,园区水,电,气,磷酸,氨水,锂矿质优价廉,供应充足,在产业基金的支持下,园区设立了蜂巢能源达州锂零碳产业园产业投资基金等两只基金,对园区内企业进行投资。

蜂巢达州锂零碳产业园是蜂巢能源牵头投资锂电池产业链的重大项目工业园区位于达州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拟利用工业用地总面积2000多亩目前,蜂巢能源的全资子公司锂白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黄冈林力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已签约入园,多家企业仍在洽谈中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注意!广东宏大:股东郑明钗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00万股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