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发布新款ThinkPadP14s移动工作站,搭载锐龙PRO6000U

2022-11-07 17:21  |  来源:IT之家  |  编辑:安远  |  阅读量:8249  |  

感谢IT家庭用户在华南吴彦祖的线索传递!

,联想现已发布全新ThinkPad P14SGE3轻薄移动工作站,该系列产品首次搭载AMD锐龙处理器。

本站了解到,联想新款ThinkPad P14s搭载锐龙RPO 6000U系列处理器,显卡为核显,搭载PRO APU驱动,内存为LPDDR5,最高32gb可选,固态硬盘是PCIe 4.0,最高支持2TB。

屏幕方面,ThinkPad P14s可选择14英寸1200p触摸屏或2400P触摸屏,后者色域为100% DCI—P3,亮度为500尼特。

接口方面,联想新款ThinkPad P14s配备了USB—C,HDMI 2.0,RJ45,USB—A等接口无线网卡是高通的NFA—725A,支持Wi—Fi 6E

目前,联想尚未公布新款ThinkPad P14s的售价和上市时间。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广弘控股:拟发行不超9亿元公司债券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