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弘控股:拟发行不超9亿元公司债券

2022-11-07 17:18  |  来源:东方财富  |  编辑:燕梦蝶  |  阅读量:10162  |  

洪控股8月9日公告称,公司拟向专业投资者发行公司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9亿元,拟分期发行本次发行的企业债券期限不超过5年,可以是一般企业债券,绿色企业债券,乡村振兴企业债券等单一品种或多个不同品种

公司债券发行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将用于补充流动资金,项目投资,股权投资,偿还银行贷款及其他有息债务等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的企业经营活动,以及根据法律法规最新要求和监管机构最新政策允许的用途。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三峡能源包头示范项目一期风机全部吊装完成,投产后年上网电量约7亿千瓦时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