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易异动!烽火电子:近3个交易日上涨23.98%无未披露的重大信息

2022-11-07 18:35  |  来源:东方财富  |  编辑:安靖  |  阅读量:6897  |  

每经AI讯,烽火电子8月9日晚间公告称,陕西烽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偏离度累计超过20%根据相关规定无需对公司前期披露的信息进行更正或补充

2021年1—12月,烽火电子营业收入中,通信行业占98.69%,其他行业占1.31%。

烽火电子董事长为宋涛,男,58岁,硕士,李培峰,总经理,男,57岁,硕士学位。

截至记者发稿时,烽火电子市值62亿元。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三大主业构筑成长驱动力工业富联上半年营收增长15%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