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峡能源包头示范项目一期风机全部吊装完成,投产后年上网电量约7亿千瓦时

2022-11-07 17:15  |  来源:IT之家  |  编辑:醉言  |  阅读量:8284  |  

从三峡集团官方获悉,11月2日,三峡集团旗下包头可再生能源综合应用示范区一期50万千瓦风电项目顺利完成全部31台风机吊装。

三峡集团表示,包头示范工程是内蒙古自治区重大能源项目之一该项目位于内蒙古西部阴山北麓的包头市达茂旗风能资源丰富,有利于鲁尚风电大大规模,集中连片开发建设

约7亿千瓦时,相当于每年节约标准煤约21.7万吨,减少二氧化碳排放59.13万吨。

据介绍,目前升压站区域设备安装调试已完成,二次设备已通电,升压站已通电。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注意!新晨科技:董事张燕生先生计划减持其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不超过245万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