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意!广东宏大:股东郑明钗计划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300万股

2022-11-07 19:17  |  来源:东方财富  |  编辑:山歌  |  阅读量:9875  |  

每经AI快讯,广东宏达8月9日晚间公告,广东宏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于2022年8月9日收到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郑明柴先生的股份减持计划通知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董事郑明柴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约3,673万股,拟在本次减持计划公告日后的六个交易日内持有

2021年1—12月,广东盛大营业收入构成为:露天开采占58.07%,民爆及其他收入占21.92%,地下开采占13.59%,国防器材占4.51%,其他行业占1.61%。

广东盛大董事长为郑,男,63岁,博士学历,总经理梁发,男,45岁,硕士学历。

截至记者发稿,广东盛大市值240亿元。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雷军:小米MIXFold2搭载自研微水滴形态转轴耗时651天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