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推出六项措施支持北京安责险参保企业应对疫情

2022-05-28 16:44  |  来源:东方财富  |  编辑:余梓阳  |  阅读量:18176  |  

当前,首都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记者获悉,最近几天,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推出六项措施,支持北京安全和责任保险公司应对疫情

根据消息显示,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与市内6家安全责任险运营服务机构联合发布了《北京市安全责任险支持投保企业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若干措施的社会公告》,提出了支持投保企业应对疫情的6项措施。

一是对全市部分行业5755家保险公司,免费延长保险期限一个月后期,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的变化,对受疫情影响较大的地区和行业,延长投保企业的保险期限

二是城市快递,物流,批发市场等企业,特别是保证生活必需品供应的,在原政策不变的基础上,给予10%的优惠

三是调整安全责任险事故预防费用的适用范围,根据当地政府部门的建议或投保企业的申请,优先用于投保企业的疫情防控工作。

四是加大防疫物资采购支持力度,优先为参保企业和基层一线疫情防控采购防疫物资。

五是开通疫情防控期间理赔服务绿色通道,简化理赔手续和理赔流程,专项安排,快速理赔。

六是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实际情况,加强对参保企业的安全服务,优先为保民生企业和复工复产企业提供安全风险评估和隐患排查服务,对其他停产企业,开展疫情防控政策,安全生产知识等网上宣传培训。

记者了解到,平安产险北京分公司自2018年加入北京市平安责任险体系以来,已累计为北京市2万余家企业提供风险保障1887.9亿元。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供应链疫情双重打击美敦力多个业务销售下滑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