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孚实业:收购林州市林丰铝电有限责任公司30%的股权

2022-05-28 13:18  |  来源:东方财富  |  编辑:竹隐  |  阅读量:5153  |  

中富实业5月27日晚间公告,河南中富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收购公司控股股东河南玉莲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持有的林州林峰铝电有限公司30%的股权收购价格约为10.26亿元,为林峰铝电30%股权评估值的90%

2021年1—12月,中富实业营业收入构成为有色行业占比89.14%,贸易占比5.27%,电力占比3.07%,煤炭占比1.22%。

中富实业董事长为马文超,男,52岁,硕士,总经理钱瑜,男,42岁,硕士学历。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北汽蓝谷推动营销新典范极狐汽车独家冠名罗大佑线上演唱会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