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时补贴手慢无:B站大会员98元、微博会员50元探底

2022-05-28 13:41  |  来源:IT之家  |  编辑:谷小金  |  阅读量:10696  |  

天猫娱乐现已发布10元618补贴券,快领券:点此领券。

这是天猫补贴券不管你买不买会员,都建议你办一个再过几天,其他成员也可能加入补贴名单

领取10元补贴券后,只需98元购买5月31日20: 00哔哩哔哩年度会员卡,50元购买新浪微博年度会员卡。

在哔哩哔哩的优惠券之后,是今年的底价,在微博的优惠券之后,是新的破冰新低价格:

天猫哔哩哔哩会员年卡需要在31日20点领取10元补贴券,98元获得110元券,天猫新浪微博会员年卡需要在31日20点领取10元补贴券,50元获得60元券。

如果文章顶部的链接无法获得优惠券,也可以在这两个宝贝的详情页获得优惠券:

本文用于传递优惠信息,节省选择时间结果仅供参考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恒瑞医药恒格列净二甲双胍复方缓释片上市申请获受理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