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SurfaceLaptopStudio已正式支持动态刷新率功能,以改

2022-05-28 15:20  |  来源:IT之家  |  编辑:叶知秋  |  阅读量:9042  |  

上个月,微软为Windows内部人员发布了预览版固件更新此次更新的主要亮点是,它提供了Surface Laptop Studio对动态刷新率的支持,允许这款笔记本电脑在60Hz和120Hz之间动态改变刷新率,以提高电池寿命

经过短暂的测试,微软现在已经向稳定渠道的用户提供Surface Laptop Studio的动态刷新率功能,作为2022年5月固件更新的一部分。

2022年5月Surface Laptop Studio的固件更新:

此次更新启用了Windows 11的动态刷新率,提高了一般图形的稳定性。

此次更新改善了触摸体验

此次更新提高了Surface Dock和Surface Pen的性能和稳定性。

Surface Laptop Studio的2022年5月更新可以从Windows 10 20H2和更新版本的设备上的Windows Update下载据微软称,此更新没有已知的问题

本站了解到,安装本更新后,用户可以在Surface Laptop Studio的高级显示设置部分启用动态刷新率之前这款笔记本允许选择60Hz或者120Hz,没有中间值值得一提的是,动态刷新率只有Windows 11才有当然,笔记本本身就预装了这个系统

有趣的是,Surface Laptop Studio并不是唯一拥有高刷新率显示屏的Surface电脑Surface Pro 8也有120Hz显示屏,但不支持动态刷新率

声明:本网转发此文章,旨在为读者提供更多信息资讯,所涉内容不构成投资、消费建议。文章事实如有疑问,请与有关方核实,文章观点非本网观点,仅供读者参考。

上一篇: 因工作调整光大银行副行长赵陵辞任 下一篇:返回列表
ad4
ad3